Saturday, July 3, 2010

友情?





友情, 
是个怎样的关系呢? 













如果说,
友情就是在对方有难时拔刀相助,
那为什么,
在我需要你们时,
你们却离我越来越远?

如果说,
友情就是在对方不开心时安慰她,
听她发发牢骚,
那为什么,
在我不开心时,
你们却对我越来越冷淡?

如果说,
友情是在对方生日时为对方计划会让她难忘的生日会,
那为什么,
在我生日时,
你们却让我感到难过?

如果说,
友情是与对方分享开心事,
那为什么,
在你们之间发生的开心事,
我却必须通过网路才得知呢?

如果说,
这样才是友情的话,
那么,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给我的友情,
我不再需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