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若你看到不知多好..


DAYS - 76

哇,变态红衣男人妖中了一个K!赞!塞巴斯!




星期五                               晴                                       16 / 7 / 10


[时刻:早上11点——下午2点]
[地点:我家]

我不懂做么,竟然,这么迟醒
11点早上才醒!
老妈也故意不要叫我起身
幸好今天是星期五,啊不然我就死了=3=
整理书包后呢,当然,上网了

说真的啊..差不多1点45分这样啦...
那时候我要去学校了..我就看看一下 FB 咯..
我看到主人 online FB
过后,不到5秒,就从 list 哪边消失了
她是不是讨厌我啊..看到我就消失的..
很多次这样了...很伤心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由于今天又 Ujian Segak (体能测验)
所以我跟她们,一起冒着生命危险
穿着运动衣来学校
根据校规,学生是不能穿着运动衣来学校的><

刚才 Komsas 时候呢...
哪个某李Kopi呢,故意出风头,出去擦白板
阿Ten 就开始翻脸咯
我,跟阿Ten说..大概是这样说吧..
“ 放心啦,他不会再烦你了,因为我给他看哪张《放下》的纸 ”
阿Ten 就好像..吓到+生气这样咯..
对不起啊..阿Ten..不是故意的..
只是想帮帮你罢了><

噩梦...再次开始了...
Ujian Segak 终于开始了...
我最讨厌的是呢..就是要上下上下哪个长凳的=.=
还持续3分钟!
naik turun naik turun
哇,说真的,我的脚............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9点半,看完了 Avatar,The Legand Of Aang 后..
就上网咯..
上 FB ,打 SDO,看 PPS ,听听歌
大多数时间我都是听歌的..
不懂做么..我觉得很难受..

我不要像她这样..
我不想再失去谁了...我不想再送走人了..
我很后悔这样对待你..
我很后悔没有好好慰问你..
我很后悔没有好好关心你..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求求你好好照顾自己好不好..
若你看到..不知多好..


【后言】

Kuroshitsuji II —— 3 已经出了哟..~
这次的主角呢..我觉得是变态红衣男人妖=.=
之前呢,他的头被K一脚
这次呢....= =
(请注意塞巴斯的脚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