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满载而归


DAYS 77

今天买了很多东东~







星期六                                 雨 / 阴                    17 / 7 / 10

[时刻:早上11点]
[地点:我家]

今天又迟醒了=.=
因为昨晚打博客打到12点多
过后又在房间读 OKA 读到1点多

就如往常,开电脑上FB...
上到一半时..老爸回来..
跟我说..“要去 Holiday Plaza 吗?”
好啊~


[时刻:下午]
[地点:Holiday Plaza ,Johor Bahru]

嘛,还是不多说了
《黑执事 I 》的只是出到第8本而已=3=
夏,项链我找不到,手链倒倒有一大堆><

以下是我扫回家的东东~
不过说实话啊..其实我..并不想买《灼眼的夏娜》的..
因为..让我想到了某人..很伤心..
不懂这几本书..会不会跟哪8本《黑执事》遇到同样的命运..
被我塞进黑暗的盒子里..被塞在书堆的底部..
可是我真的不能忘掉,唉,希望失忆好了..






[时刻:下午]
[地点:我家]

回到家时,看到邻居,外面哪个菩提树
有一个超大的蜜蜂窝!
OMG...
过后...不久后...他们就飞掉了
还以为晚上可以看到 Bomba 把哪些蜜蜂烧成 BBQ =3=

夏..还以为你不要理我--
我还以为..若我疼你..你会觉得恶心..
朋友之间..应该这样的么..?
若她..这样就好了...

死李Kopi又烦我
我直接在 FB remove 掉他
活该咯!以后不要惹我!

我..在 FB 看到主人..
不过..又不到5秒..就从 list 消失了...
唉......


【后言】

我觉得..认识我的人..
都会觉得我..对他们来说是负担..
为什么他们/她们要讨厌我啊..
我真的很伤心..
我不想再失去谁了..
我不想再哭了...
我很想失忆...
即使再痛..即使再次发作..
我静静好了..不想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