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最敬爱的“你”

 
 
最敬爱的"你"      
Written by Celine Chong
 
 
 
 
昨晚看了你我的日记,让我想起了以往所有所有的一切.
多年来的的"为什么"都有了答案.
但...对现在的我来说,那已不重要了...

心里一直飘着这一句"珍惜现在你所拥有的一切,那才是最重要 的".

即使心里是多么多么的不能接受,但,事实总归事实,不能任由 我去选择.
就看"时间"能不能帮我了!

努力地看着你的痛苦笔记,
感恩的泪水滴在脸上而感恩的心也在痛着...

我真的...很想你,你去了哪里?



你知道我们是多么多么的不舍得吗?
你知道我们是多么多么的疼你吗?
你知道我们是多么多么的努力做好自己吗?

"知道"

我们知道你非常的不舍得!
我们知道你最疼的就是我们!
我们知道你一直都在努力着!

"感谢"

感谢你多年来都在我们身边,
感谢你多年来的疼爱,
感谢你多年来的努力,
感谢...
感谢...
说不尽对你的的感谢...

"记得"

你记着微笑,
记着放开胸怀,
记着我们的开怀大笑,
记着我们曾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忘记"

忘记所有的痛苦,
忘记所有的悲伤,
忘记所有的不快乐,
忘记所有曾经历过的"苦".

*************************
你永远都快乐的"活"在我们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