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要读书啊..

DAYS - 92



看看这个塞塞..是不是...好像..
怪怪的..
感觉好像..总有一天也会离去的..







星期日                           阴 / 雨                          1 / 8 / 2010


在这之前..我想对我自己..还有看我博客的人道歉..
对不起..这么久没更新博客..
对不起..我真的真的很忙...
我也不懂我在忙什么啦..哈哈..

嗯..很快地..时间很快地又过去啦..
现在已经是8月啦..
要考 UPSR,PMR 和 SPM的..一定是在猛K书了啊..
虽然我没有考大考..但..一个星期后的月考也在等着我呢..
姐姐也是在猛K书啊..所以..我也要努力了..
等下..还有Kerja Kersus..年终考试...和 PMR 等着我呢..
还有很多挑战还要面对地说..
嗯..下个星期要 puasa 啦..
可以趁机减肥...哈哈..不要脸..


嗯...92天了..
有时候想起她时..不懂为什么眼泪一直流..
姐姐忙着读书嘛..不能怪她..
昨晚跟阿K哥哥 msn..
他说每天都在 sms 见到姐姐..
唉..姐姐..
算了吧..哪个位子本来就不是我的..
为什么我要这么固执呢..
只不过是..普普通通的网友..

不过奇怪啊..之前姐姐她..好像失忆的说..
她不是说她忘记阿K哥哥咩..
不过现在..还跟他 sms 哦..
希望...她会好好地..

唉..要乖乖..
虽然有时候..还是有喷漆..想要伤害自己的念头啊..
啊..不过不知为什么..第二天..总会下雨...
上苍一定是不给我喷漆..不要让我伤害自己吧..
唉..好想进院呢..

今天早上啊..梦到夏..kurier 过来我的礼物..
没记错好像是 kangaroo kurier...
哈哈..不过..我还没拆开礼物前..
就醒来了..好囧啊..
至于夏夏的礼物..我都还没准备呢..
不知道要送什么呢..
不过总觉得..我跟她..还是有东西隔着这样..
也许..我跟姐姐..也是有东西隔着的..
唉..不想了..不开心..伤心..

嗯..好像..没什么要说了..
反正..看我的博客的人..也没有这么多啦..
即使..我从网络消失..也没有多少人在乎嘛..


最近..好累好累..
嗯..在此..祝夏娜姐姐..
不要太劳累哟..

其實...姐姐是誰來的哦..
哈哈..忘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