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病下去@_@



Days 122 

我还是继续病下去@_@







星期二                                晴                             31 / 8 / 10


今天是国庆日啦~~
我最最最最开心了~~
因为有 Holiday....不用去学校...
最喜欢放假啦..不用去上课=3=

说到我的病...唉..还没有痊愈..
昨晚睡得很辛苦..
过后不懂做么泻肚子,一直跑厕所
一边在厕所拉肚子,一边严重喘气
说实话,我心里是一直咒骂咯
因为好不容易能睡着
又突然去跑厕所
唉...过后醒来时哦,我全身都是汗=.=||

嗯...说真的..
我..我怀疑我的心脏有问题
因为..因为..不懂啦..
就是..就是左胸口哪边有点刺痛的...
尤其是要祈祷的时候啊..
嗯..哪个..呃..不说了..

所以一整天..我就是呆呆做在电脑面前咯..
把 Geografi 的 Borang Temu Bual 全部填完..
听听歌..就没事做了..
对了..看到月的博客..
我就..觉得奇怪咯...也觉得..觉得..
悲伤
我那里错了..

晚上呢...
哮喘还是还没好..还是咳嗽..
说着的...我咳嗽咳到半死..
哮喘的人就是很多痰
而我就是咳不出=.=||

过后老妈,小姨看到我这副“痛苦”样
要老爸带我去看医生
但,我还是拒绝咯
因为
我怕医生会说我的心脏有问题=.=||
(其实心里还很期望的XP)


恩...应该没什么好说的
我希望明天老妈叫我不用去学校
好好在家休养~XD


【后言】

我..慢慢地放下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