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休养



Days 123 

今天在家里休养~







星期三                                         晴 / 阴                           1 / 9 / 10


很快又是新的一月啦..
等下很快很快地又过了一年..
等下又轮到我要 PMR 了啦..
PMR = Peperiksaan Memang Relax....

------------------------------------------------

今天的情况比昨天好很多了..
可以说哮喘已经完全痊愈了..
但上下楼梯还是会有点而喘..

由于今天学校有国庆日庆典 ..
我就假装“痛苦”的样子..
一直在哪边咳嗽..
所以呢..老妈就叫我不用去学校了..
作战成功...Muahaha..不用去学校...

-----------------------------------------------

所以呢..早上的时间..
我都拿来玩 game ..玩 Insaniquarium...
不懂你们有没有听说过啦..
就是玩养鱼的 game ..要不断给鱼吃鱼料..
鱼长大后就会不断“生钱”..
而我们就要快快去收集哪些钱..
钱多了..就可以买蛋...买了蛋就可以过关...

图片 :





















离题了,paiseh

我在家玩 game 时..老爸老妈出去买药给我..
过后下午呢..老爸叫我不用 puasa 了..
逼我吃药...然后去休息...
唉..本来我要继续玩 Diner Dash 的..
最后呢..我就从下午2点睡到下午6点半...
起身后..我全身都是汗..
我很担心自己的心脏真的有问题...

-------------------------------------------

晚上..我不懂做么..
一直坐立不安...很害怕..
我也很害怕主人出事了..
真的真的很害怕...

------------------------------------------

我在FB 看到一个影片..是给男生的影片..
就是..嗯..关于他跟她女朋友上床时候..
他看到她很害怕..
所以..他决定不继续下去了..
过后他的女朋友笑了..抱住他..说“我爱你”..

那时候..我觉得..觉得..
我心里觉得..感觉好像..很..很奇怪..
对..很奇怪..也觉得很..难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很难过..




【后言】

我很想知道..
什么是“爱” , 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疼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