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心痛的結局



Days 139

好讓人心痛的結局..









星期五                             雨                                 17 / 9 / 10


最近睡覺時...一定..呃..要讓心臟低過腦部才行...
要不然..haizzzz.....等下噩夢連連...

話說..我夢到阿澈打給我...
但..我不懂她跟我說什麼了..

-----------------------------------------------------

我終於把 PSV 畫完了~XD
說真的...還挺爛的 = =||

-----------------------------------------------------

看了黑執事II 12...OMG...是 大結局了啊..
感言就是... “ 什麼嘛!亂來的!”

夏爾..變成了惡魔..
呃..說真的...我有點可憐哪個塞巴斯..


















不懂會不會有 Season 3 ....
真的好亂來的故事...

-----------------------------------------------------

阿澈的 parcel 還沒有到..
我很擔心寫錯地址還是什麼了..

恩..阿澈出院了..至少...我安心多了..
她說考試很壓力..恩..祝她考試順順利利..

----------------------------------------------------

shana 她不懂又搞什麼了.. 
正式宣佈.. 本小姐現在開始退出網絡世界搞自閉去.... 有緣再見~ 也有可能永遠沒得見~

然後阿K哥跑來跟我說..
說什麼她因為玩不到寵物森林要自殺...


哇老...我又能怎樣...?
打電話找她啊..?她都把我放在垃圾桶裡面的..
搞不好我打給她她就說我煩..

---------------------------------------------------


呃..今晚我不知我為什麼...沒有這麼有心情...
跟阿澈聊天聊到一半..我就無語了..不知該說什麼好..
對不起..阿澈...


May ... 一定是在生我的氣吧..
本來..但..突然跑掉..唉.. - -|||







【後言】


我....真的好累.. 
對不起..M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