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危险..

我应该继续用这个老家还是去新家..?







我不想再烦你们
你们也有你们自己的烦恼...
你们也有自己想关心的朋友..
我的存在只会烦你们..
我的存在只会让你们不开心..
我..习惯在黑暗了..
没有人明白我..也没有人要明白我..
没有人愿意听我诉苦..
静静好了...
我习惯在黑暗了...




可怜某人一直猜
不过,这次我告诉你,我改网址了
哈哈哈~我涂鸦了~











P/S 我喜欢你的哪句 “ 姐姐欺负我 ”

谢谢你,可是我放不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