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_-



Days 142

-_-







星期一                              小雨                       20 / 9 / 10


我誠實地說..我不想因為說謊而被上天懲罰到亂七八糟
我今天凌晨睡前..我躺著咯..
然後哦...我..突然..呼吸到很辛苦..
就是..要很吃力地..很用力地呼吸..

嗯..我也有測試我的心跳..
說實話..只要你躺著..再握拳..
你就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拳頭哪邊有脈搏的跳動
嗯,我說實話
我的心臟..呃..平均在40次跳動..
有2,3次..呃..呃..呃....
不說好了

然後..我一直做噩夢..
我,簡直,不夠睡

-----------------------------------------------------------


開學了...還挺悶的..
老師在哪邊羅嗦..我就一直看這個東西..

阿澈..你看..你應該知道我在看什麼..
(放大來看)
























呵呵..我把你跟我sms的信息都抄下來了喲..
其實還有一頁的..我沒有 scan 下來..
我很喜歡你對我說的每一句..
對我來說是珍貴的記憶..

只是..很短..很少..
我沒有不相信你..
我沒有不相信 May ..


我有一個小小希望..

阿澈..
好好活下去..
即使我不在也要走下去..
May ..你也是..


【後言】

鈴!
你看我真的會不會拿掃把棍追你!
今天是 UPSR !
不是預考!
U,P,S,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