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要開始一個人了..




Days 150 

我們搬家..好嗎..







星期二                               小雨                             19 / 9 / 10


今天在學校..我一直笑..
都怪阿Ten 咯...一直弄我笑..
因為我故意不給她某某人的博客網誌..她就一直在哪邊傻..
我就一直笑咯...她也笑到哭...
幸好 Geo 老師沒有發火..



老師發成績單給我們..
我拿到的時候..差點..暈過去...
我拿了全班第 11 名..
靠!雞蛋!我的 SEJ 46 分?! D ?!

原來老師 key in 錯分數..
唉..心情不好..
然後我去找 Cikgu Leong ...
感謝 Cikgu Leong ..可以幫我改分數跟排名..
要不然我是準備..呃..被打死了..

所以..好消息...
我不會消失了..
但我還是會消失..
(眾:還不是一樣..)



最後一節..英文節...
交書後..老師給我們做自己的東西..
我就拿出我的 Geo 來讀
不知道跟啊Ten說了什麼..
她被我狠狠地“訓”了一頓
被訓的原因 : 考試沒有好好溫習功課



呃...May 到底怎麼了哦...
好擔心..



我..祈禱過後..一直想一件事..
影...看來我又要開始一個人了..
原來我沒有好朋友..
沒有好好說心事的對象了..

影..你懂嗎..
剛才我想這件事想到哭...
我真的很傷心..

影..如果我們搬家好嗎..
我換掉 msn ..我關掉 FB ...換新的博客..
我心裡的事....我一個人知道好了..
為什麼要太多人知道呢..
她們也有自己的煩惱哦..?
為什麼我還要去煩..
我很傻哦..影..?

我..想徹底消失..
我不想再煩她們的生活了..


影..我本來就是一個人的不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