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安心



呃..
我不懂应该打今天还是昨天的日记好..
不过..想到什么就打什么吧..






这几天..我可以告诉你..我一直睡不好..
尤其是昨天....呃...
我从 3 点凌晨..翻来翻去..翻到 4 点..
过后睡觉一直做噩梦...
想到 May ...想到某澈..
过后早上 7 点半..又做噩梦..
算了..我直接没有睡了...
好不开心的一天..好不开心的开斋节..

嗯...昨天一整天..我都默默地看着电脑荧幕..
我很担心某澈...
不过还是泡着一杯咖啡..整个下午都看 PPS 打发时间..
看了5个小时的戏..

整个下午..可以说差不多一整天都可以看到May在 msn
我懂她想见我
不过算了...不想再连累她了..
我继续看我的 PPS

黑执事出了新的一集
可以说这集,超级出乎意料 =.=
尤其是哪个克劳德...突然掉下去的那张呆像XD

晚上...澈的表姐有上线..
她说澈很好..手术成功...
过后她还说很多话
很可惜的,我,忘了XP

澈...你没事..实在是..实在是太好了..
我真的很担心死了...

看到这个人吗?
还在哪边 -3-
我直接丢下一句 “ 对不起,不是你 ”
真的,对不起,不是你
我想珍惜的人不是你




说真的,昨晚
我差点把我左手主脉弄爆
[澈&May :什么??!!!!]
真的,现在还一直肿痛着
刚才早上更惨..我差点看不到我的脉了
心跳脉搏都很弱 ><




【后言】


今天看看了你们..
我安心多了...





月..对不起..
原谅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