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好丢脸


天啊,今天好丟臉><






星期三                                               晴                         29 / 9 / 10



今天由於要在學校煮東西 (KH的)
所以書包超級輕
我就故意帶一本100多頁的 F1 KH 參考書..
一本200多頁的 PMR KH 參考書..
一本 200 多頁的 PMR SN 參考書..
如果書包太輕..我會超級不習慣的..


+++++++++++++++++++++++++++++++++++++


我去找 Cikgu Leong 拿成績單...
還是保持第5名...謝天謝地...
要不然我真的會被老媽罵死..不能上網了..


+++++++++++++++++++++++++++++++++++++


科學節時...我覺得我的左手不對勁..
呃..我不知道應該如何解釋..
就是..一直覺得..骨頭or脈哪邊一直 '格拉格拉'
哎呀,我不會解釋啦><
總之就是覺得好像移位這樣


++++++++++++++++++++++++++++++++++++++


國語節..老師叫我們出去做關於 article 的 pembentangan..
輪到我時...我就在前面講咯..
不知為什麼..我講到一半時..
整個人..sot 掉..直接無言..
在前面呆了3分鐘後...隨便丟一個 結尾就回位子了..
天啊..我好丟臉...
一定是緊張的關係..讓我講到一半就直接無語了 T__T


+++++++++++++++++++++++++++++++++++++++


嗯..就在國語節時候..
他們輪流出去做 pembentangan...
阿Choo來我的位子..給我看一個 katalog...
嗯..就是買東西的 katalog ..
她說裡面有很多我超愛的黑執事的東西..

啊..我翻開後..嗯..天啊...我好喜歡..
可惜..塔羅牌沒有黑執事的..
所以..我買了幾樣東西...等下東西我收到後..
我拍了就放上來..
我本來打算買夏娜的模型的.. RM29.90..
但..算了吧..老爸賺錢辛苦..


+++++++++++++++++++++++++++++++++++++++


下課後..Kh 節..我們去 bengkel masakan 煮東西..
呃..我們煮雞飯..
有的去切菜..準備水..準備甜品..準備湯..等等..
而我跟 Shila 在哪邊切蔥...
老師也叫我們切姜..
但我把姜都丟給 Shila 去切..因為我 anti 姜 =.=

沒想到..最後一節竟然是 perhimpunan...
整班直接大混亂...因為...食物還沒有準備完..
全班匆匆吃完甜品後..就跑去 perhimpunan 了..
除了..我和某3個人..還有老師...
我們忙著去打包雞飯...
呃...說真的...好忙好忙...

回到家..就吃哪包雞飯..
呃...除了哪個炸雞..其他的都很難吃...


++++++++++++++++++++++++++++++++++++++


在家..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吧...
除了..在 “新家” 打博客..
呃... May .. 看了她的博客後..
算了..我幹嘛還要其煩她啊?


+++++++++++++++++++++++++++++++++++++++


阿鈴找我..我跟她說我沒有 busy 後..
她就直接靜掉了..
算了..我也不想煩她了...
哎喲..她在生氣我什麼啦..


+++++++++++++++++++++++++++++++++++++++


我的 pendrive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發神經..在哪邊自動 copy file ..
氣死掉..我一直 delete 到半死...


++++++++++++++++++++++++++++++++++++++


夏娜姐姐...
為什麼從來沒有看過她開開心心的..
看到她一直不開心..
我真的很傷心...


++++++++++++++++++++++++++++++++++++++++


最近我右胸哪邊有點隱隱作痛..
說實話..我很怕是.癌症..
乳癌..肺癌..肺栓塞..心脏病..心脏阻塞..
全部我都想出来..
.呃...希望我沒事..
腰也是痛痛的...唉..




【後言】


我應該繼續用哪個博客還是用這個博客好呢?


影...我好寂寞...
搬新家後..我發現到我比較喜歡說實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