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我没怎样..



即使我消失...也没有人会想我..






我预感的事情..全部..哇老..真的发生了哦..
May... 你..真的是另一个我了..
我..真的跪地求求你..
可以不可以好好照顾自己..


刚才从我家160 km 的地方回来时..
呃..我睡了..
醒来的时候..我发现到..OMG.
我..好像..吐血了..


恩.反正..
我不在了..没有人会想我..
我不在了..都没有人会关心在乎我..


算了...博客..
跟你说拜拜咯..
接下来的日子..
我不会回来了...
也不想回来了..
也许我一个月多才回来..


阿铃..你乱说..- -
(可能是我朋友用我ID上的吧..)


May...我还是关心在乎你的..
对不起..突然消失..我有事在身..
不能常常陪在你身边..
所以..所以我才希望你能好好照顾自己..
May...我真的很想你..
只是..没机会找你好好聊..


May...
对不起..不能在你最弱的时候好好陪你..
对不起..不能在你最弱的时候给你力量..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因为我不能好好陪你..









我..不要回来了...
反正你们都不要好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