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假期咯~!


Days 125

HOLIDAY ~~







星期五                                 晴                             3 / 9 / 10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
当然啦,很开心的~
两个星期的 Holiday 呢 XDD

-------------------------------------------

发现到最近真的很嗜睡..
我告诉你hor,今天,你懂我睡几久吗?
凌晨1点 —— 凌晨 4 点
过后早上6点半——中午12点半
靠,幸好今天2点上课,要不然我真的是彻底迟到了

嗯..我..梦到..
我上 msn ...我看到主人在线..
不过我看到她的 pm 写了奇怪的东西..
没记错是 “ 不要来找我” 吧
过后是非常狠心的画面
她马上消失
连做梦也要让我心疼

-------------------------------------------

在学校呢,当然啦,最后一天上课
来学校的学生自然很少
过后老师貌似不爽我们 Holidays
就故意给我们多多功课
靠,我要晕了

--------------------------------------------

本来不想上网的~~
但不懂做么,习惯放学回家马上开电脑了
嗯,上网,听歌咯,没事做
不过我很奇怪哦,我明明 appear offline 了
为什么哪个阿铃知道我在线哦?

哦还有,我听歌的时候
发现到我的 msn 什么 sign in at 2 places
哇靠,那里一个家伙竟然入侵我的 msn ?!

阿铃,说得好,我不上网的3个原因:
读书,休息,逃避

----------------------------------------------

偏头痛还是还没好
尤其是祈祷的时候,连我的左脸也一起痛了T__T

----------------------------------------------

老爸回马六甲,听说要去拜公公
而我们没有跟他回去
原因是即使我们去了也只是去哪里发呆

----------------------------------------------

月,我看到了你的博客,你懂我的表情是怎样的吗
呆掉,对,我呆了

你..真的..真的很像我了..
尤其是你说 “ 当我...我会...”
我很想问你,我有跟你提过这些事情吗?
为什么会...太像了...

不过...至于..动漫...
恩..有啦..以前是有啦..
不过现在我不敢看了..我怕她讨厌我这样做...
恩..少掉了一个东西..那就是 “ 歌 ”
她听的歌我都会想去听..

月..
你.不要...傻啦
你会痛苦的....


【后言】


黑执事,我来了!XD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