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活著..




我不知道..我這條路..
要不要走下去...


這篇..很長..
你可以選擇不要看..






活著..很痛苦..
死了..也很麻煩..
我不知道..我這條路..
要不要再走下去...

我在想...
現在我隱瞞的事..
沒有人都知道..包括我父母..
呃..只等待嚴重的哪天罷了..
也許..哪天時..已經來不及吧..

想想一下..我之前這些文章..
是不是一直說要放飛機做傻事什麼的...對不..
最可憐 May ...阿澈...還有..阿鈴...


++++++++++++++++++++++++++++++++++++++++++++++++++


May...你懂為什麼我突然不想再傷害你煩你了嗎..
因為...因為...因為....因為...
呃...要不要說好...
好吧..就是..因為.....................................................你哪可愛的臉
很囧哦..?哈哈...但..就是如此..

所以..你懂嗎...
我就是突然很對不起你...也很對不起我身邊的人..
因為我..你們痛苦..
也不能好好讓你們開心..

我很對不起你 ..真的很對不起你..
你哪句 “ 不要...不要做傻事..” ..一直在我頭腦裡徘徊著..
我真的好想問...為什麼不要我做傻事..?
如果是別人的話..一定會這樣說 “ 你要做傻事管我P事啊?!”
May..為什麼要陪我做傻瓜...?
明明你身邊還有很多值得你關心的人..

我..為什麼我..為什麼我..
為什麼我突然會很關心很在乎 May ...
她一天不上網..我就很擔心..
若她突然..呃...
呃..這是什麼感覺...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 May 了...
我..真的很害怕啊...

笨蛋...生氣了..卻說沒有...


+++++++++++++++++++++++++++++++++++++++++++++++++++++


阿澈....若我跟你說..你很兇..
不懂你會不會巴郎刀追我..
阿澈..嗯..阿澈...你就是...有點兇..
跟你說話時..我總覺得..一直很尷尬...
所以..有時候我突然靜的話..你不要介意..
我承認..我..有點跟你談不來..
可能是因為...呃..嚴重尷尬的關係吧..

嗯..阿澈...
以前..我懂...我對你很不公平...一直傷害到你...
過後..自從你..恩..那件事後..
還..還弄我生氣..
你懂嗎..你在 FB 寫的哪句..弄到我整晚都在哭..
只是..我沒有記錄在記憶記錄裡罷了..

阿澈..我懂你..不要跟我有任何關係了..
我誠實地說..我為這件事..哭了很久..
[阿鈴:淚腺不要這麼發達]
哈哈..雙魚座的都是玻璃做的嘛...
所以比較容易哭...

你跟我說過..你不懂我心裡在想什麼..然後覺得很難過
(大概是這樣吧)
阿澈..你忘了嗎..我就是很 Negative 的人..
對不起..讓你痛苦了很久..
恩...擺脫我吧..

還有..我懂你擔心我..要我把我隱瞞的事情說出來..
嗯..等你身體情況好多後...
還有機會的話..
我會說的..懂嗎..?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如此的討厭 shana ..
嗯..偶爾讓她知道我還有關心的朋友也蠻不錯的..


+++++++++++++++++++++++++++++++++++++++++++++


阿鈴........動漫白痴.....考試了還不讀書....
恩..以前..我還以為你是大我一歲的姐姐...
因為你說話的方式..真的...有點...嚴

阿鈴....我誠實地對你說..我承認..
我還是不太認識你..
對..我不是很認識你....(不要打我)

總覺得..我就是跟你談不來..
呃..至於什麼原因..我不知道啦...
可能是你.....很兇.....

恩...失望嗎..?
對不起..阿鈴...我需要時間去了解你...
我需要時間去接受一個人的..
對不起..阿鈴..
但我也是在乎你的..


++++++++++++++++++++++++++++++++++++++++++++++++


shana...
你好亂來...
不要忘記...我是最會亂來的人了..








【後言】

阿澈... May ... 阿鈴..
我知道..雖然你們身邊還有值得你們在乎的人..
但..我還是..深深地疼愛著你們..



好了..是..睡覺的時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