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無聊的一天



Days 137

Dear my blog , I have many things want to share with you 
But....I had forget many things...







星期三                                  小雨                           15 / 9 / 10


凌晨..我跟阿鈴玩 webcam ...打博客..看完東西後..就睡了...
我說實話...最近我睡覺老是做噩夢...
尤其是今天跟昨天..我一直夢到 Judgment Day...
就是世界末日啦..
希望..只是一場夢...

---------------------------------------------------------

下午...我們一家人去 Kluang 走走...
在那之前..我跟老爸一起寄東西...
嗯..郵費..還是一樣..希望明天就到了..

過後在車上..我一直被老媽老爸 “ 盤問 ” ...
說什麼我生日沒有看到有人給我禮物的..
我就靜靜懶惰回答了.. - -

--------------------------------------------------------

去大眾書局...這次買書..我很不滿意..
因為我本來想拿一本紅蜻蜓出版社的小說..
卻因為老爸的一句 “多的你自己出 ” 打敗了...
他自己卻拿一本貴貴的書...haizzz...

最後.. 我選了一本馬來文小說...(偶是有讀馬來文小說的喲..)
嗯..還有..給家人讀的..(除了老媽)..
兩本《名偵探柯南特別版》... 還有那個什麼漫畫求生計...

-------------------------------------------------------

買了書..老媽建議去吃 Chicken Rice Shop ...
老爸幫我們點雞飯..他點雲吞面..
嗯..我吃了吃了吃了..我心裡呢..只有一句..
 “ 爛!難吃!”

我老媽煮的雞飯也好過這裡的 = =
早知道叫老爸帶我們去吃 Pizza ...

-------------------------------------------------------

回家...老媽跟老爸去油站買水來喝..
我就說我要喝罐裝咖啡咯..
嗯..老爸買了 Nescaffe 的給我....
我喝了...呃..呃...OMG....很好喝!T^T
第一次喝罐裝咖啡..幸福~~ 開心~~

-----------------------------------------------------

晚上11點多..我本來要上網的...但老媽卻趕我去睡覺..
haizzz...就..趕功課吧..
我偷偷跑下樓..拿了英文字典..功課..筆盒...
拿進我睡房..然後,,就呆了..
我誠實地說..我最不會寫英文作文了...
若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好好燒掉哪些英文作文...




【後言】

Dear 啊澈 :好好照顧自己..快點好起來..考試加油..
Dear May  :很久沒看到你了..不知你過得好不好..我會想你的..
Daer 阿鈴 :考試了還上網.......大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