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這次





Days 129 

1月31日的事,再次重演了







星期二                                 晴                             7 / 9 / 10




這篇日記,我乾脆寫成今天(8 / 9 )算了



晚上10點多,我帶著開心的心情上網
因為我知道月一定會等我
我上了 msn ,看到月留了一大堆言給我
說什麼“要撐下去”
我就開始...奇怪咯...


她說夏的表姐要找我
我..有點..開始..有不好的預感..
胸口有點疼了..
剛開始我不想去找夏的表姐啦
但..
月..你..在..說..什麼..啊..


我..整個人..失控..
徹底,失控
我對著電腦熒幕哭了..
不是因為我在聽 BIRD (因為我沒有發現到 Speaker 壞掉了)
也不是因為我在讀哪本愛情小說
而是...我..我..
我很怕啊...我很怕啊...
我心裡..真的很想馬上打過去..
但..那時候..我真的哭到很慘...
要打嗎..


我在電腦面前哭了整個半小時..
哭到我頭很疼..哭到我呼吸困難..
天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關心在乎的朋友出事啊..
為什麼..為什麼..
夏..為什麼你隱瞞我..為什麼你要離開我..為什麼你要惹我啊..
你不懂我..還是很在乎關心你嗎...
為什麼你要隱瞞我...還弄我生氣...


6 年級,我的外婆走
Form 1 ,我的公公走
Form 2 ,主人出事
現在,我,的,外,公,才,走,不,到,幾,天...
你..就..出事了...
為什麼..不出事不行嗎..
為什麼..為什麼我疼愛的親人..我疼愛的朋友..
為什麼..不讓我哭不行嗎..


你懂我聽到你癌症了我有什麼反應嗎?
我哭了,我哭了
我哭到頭很疼,我哭到呼吸困難
因為我真的很怕啊,我真的很怕好不好
因為我在乎你,因為我疼愛你好不好
為什麼你一直說我不關心在乎你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出事啊..
不讓我擔心不行嗎..


剛才,我,幾乎沒有睡覺
我凌晨1點下線
過後,從1點,哭到3點
哭到我嚴重頭痛,哭到我眼睛很腫



 PS;  以后美好的事物都会和大家分享一直到我不在为止

夏..你..在..說什麼..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我真的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不要..不要....


夏,快點好起來知道嗎...
不要忘記手術室外面還有我這個笨蛋等你...
快點..好起來..
不要忘記還有我這個笨蛋..在等你.....


你還..恨我嗎...夏..



【後言】

對不起..夏..
我還深深地疼愛你..對不起..對你不公平..
我愛你...
夏..








\

1 comment:

  1. 是谁告诉你的?!
    我要你把有关这件事的都统统删掉!
    快点把它们都删掉!!!

    否则,我绝不原谅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