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呃..


Days 131

沒有放飛機..放心..
我再也不放了..






星期三                         晴                          9 / 11 / 10


已經兩天沒睡好了....吃也吃不好..
我的頭真的很痛很痛..
常常覺得噁心..很想吐..
說真的..有時候我真的哭到亂七八糟...

本來..本來真的想放飛機的..
但..想到...月...想到阿鈴..
想到某...呃...某澈...
尤其是月..唉...想到她一直在那邊不要不要不要..
有點好笑...
[眾:kiam pa]

月..對不起..弄你擔心...
今天沒喝咖啡..(忘記泡來喝T____T)
阿鈴..我要放飛機你還敢笑...

嗯..我剛才跟...啊澈聊天..
(啊澈 : 夏 )
呃..不懂可以不可以說..
她希望不要把她的事寫在博客和 FB ...
我..跟她聊天時..一直很難受..很難過..
不懂要說什麼好..她勸我不要一直亂想這個哪個..
她..明天..明天就..呃..明天就...
算了..總之..總之..
快點好起來...




【後言】

啊澈..還以為你不喜歡二手貨..
最好活久一點..












呃..郵費很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