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危险..(2)

哇老...为什么她总是不能开开心心的啊....







今天凌晨跟阿铃玩 webcam ...
这个电脑又一直发神经...靠..可以不要当机吗?
阿铃她给我看..呃..她家里..还有不懂什么东西了...
哇..她家的电视很大啊!><

然后哦,我从 webcam 看到她在游览我的博客
她在尝试去找我哪个新博客的“足迹”
她把图片放大又放小,然后去我 profile 哪边看我 follow 的 blog
影,幸好我没有 follow 你啊
然后她还尝试去 Google 找
如果她真的找到了,我不是死?><
影,你说,我应该把我们的新家 lock 掉吗?


++++++++++++++++++++++++++++++++++++++++++++



主人...为什么你的生活从来都不开心的...
为什么那几个脑残的家伙一直在烦你啊..
天啊..天啊..天啊...

为什么你们都要去烦我的主人啊?!
为什么你们都要去刺激她啊?!
她要怎样有错咩?!
她也不需要你们这种朋友!
少掉你们她也不会怎样!!

主人...不管如何..
我还是希望你开开心...
真诚地希望你开开心心...


+++++++++++++++++++++++++++++++++++


还以为 May 要消失去K书..
呃...她一直在哪边要跟我讨我新博客的网址...
我不给..她就在哪边猜...
现在..她已经猜到 end 和 phantom 了..
呃...怎么办..
影..现在我们要怎样啊...




【後言】


影...我真的很不想再烦她们了咧..
说真的..刚才我真的很想叫她滚开
呃.. May ..你应该去关心她们才对..
我这个人只会烦你的生活..
真的...

影...我要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