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好狠心..(2)


Days 136

好..狠心...






星期二                                晴                                   14 / 9 / 10


今天凌晨 3 點睡...因為我去看 Youtube 看到傻..
然後又要燙哪個笨老弟的校服...

要睡覺前..我抱住裝着我哪8本《黑執事》漫畫的盒子進房間...
我躺著讀漫畫..
讀到我睡覺..

------------------------------------------------------

11點早上起啦...比昨天早很多了咯..
我煮飯..打理自己..吃早餐...
然後就上網咯..今天一整天上網..
都是一直玩 Online Game ..
玩打 Zombie 的 Game ...
而且還玩到我頭很疼...

------------------------------------------------------

下午..老爸出去買電腦東西..
順便帶我去文具店買東西..
我買禮物包紙..叫老爸幫我選..
(沒辦法..昨天我包禮物包到一半竟然跟我破..)
老爸就選一個...超級囧的...
唉..可以包就好了...

----------------------------------------------------

晚上..我從8點半..包到10點...
過後我還一直拿我老爸的相機拍...
呃..我說實話..不要生氣..
我..包的時候...不懂為什麼突然哭..
一定是因為我跟書已經有感情了吧..

---------------------------------------------------

10點..我跟啊澈聊天..
呃..她說她很好..然後..她說她要考試了..
希望她開始順順利利...
呃..還有..我跟 May 好好的..
不用擔心..

不過..為什麼...呃...
我跟她說我要去吃藥...我回來時..
她問我 “ 你怎麼了 ”
我就說 “ 沒有 ”
怎知..怎知..她就說 “ 不說我不理你 ”
然後然後然後...就直接 Offline 了..


為什麼你跟 May 一樣的..

------------------------------------------

我打博客打到一半..
呃..阿鈴來找我..
然後不懂做麼,我們就玩起 webcam
瓦咔咔~玩到很爽






 <  兩個鬼





< 我的 File ,看到什麼圖片嗎?






< 呵呵...









阿鈴不懂給我看什麼黑執事漫畫的封面..
我很生氣..叫她不要拿給我看了...
對不起啊..
過後她..一直拿很多...很多東西給我看..
一下子 Garfield...一下子企鵝..一下子豬..
阿鈴..你家有好多娃娃噢><

然後我還給阿鈴看看我家的書櫥..
我狼狽的客廳..我的書桌..
我在用的電腦...我的高達..
我的刀片...我的工具盒...我的藥....
還有送給啊澈的禮物我也給她看...

嗯..我還給她看我的左手..
指出我做傻事而留下的疤痕.. (其實她看不到的,我指給她看罷了)
還有我也給她看我左手主脈哪邊..
曾經給我弄爆的主脈..(現在有點移位..隱隱作痛的..)

我也有用 earphone 跟她說幾句話罷了
讓她聽我的聲音~ (我的聲音一定很像老太婆= =)
過後,我把 earphone 放一邊
繼續跟她玩 webcam


阿鈴...不懂你有沒有聽到我...一直....咳嗽 - -




【後言】


休想見到你...休想見到你...休想見到你...休想見到你...
不要理我了...不要理我了...不要理我了...不要理我了...

May ... 啊澈...
需要這麼對我說嗎...

1 comment:

  1. 哎呀,我不是故意下的,是因为刚好我的电脑有问题.
    那是故意的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