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口=||




你竟然 multimedia 來了 =口=||||







我本來不想上網的...
因為過幾天我就不在了的...
但..還不是為了把某人給我的照片 save 在電腦..=3=


阿澈...
謝謝你的照片..
這是我最珍貴的記憶了..
你還是一樣可愛.. 真的..
不過.. 你要知道我收到你照片時候的表情是怎樣嗎?
是這樣 ——  =口=||||
因為我...其實很心疼..很內疚...
multimedia 一張過來..不懂花了你多少錢..


謝謝你..
我以後..會夢到你哪清晰的臉的..
(沒想到你知道我有夢到你...)


希望.. 希望..
即使我失憶了..也不想忘掉你們..


好失望..


-------------------------------------------------------


月..  [看來我預感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你..不管怎樣..都要好好活下去...知道嗎..
成績..不要傷心了..好嗎..
下次好好 gambateh 喲..加油..
要堅強啊..傻瓜...





【後言】


阿鈴...UPSR 了還在哪邊看戲hor.....
你看我會不會拿掃把棍追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