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还有机会吗..



Days 128 

好想念你..好疼爱你..







星期一                                          雨                             6 / 9 / 10 



凌晨,我一直读爱情小说
读哪本 《嘘,寂寞不能说》
内容真的太精彩了,真的太伤感了
(我还差点哭到乱七八糟)
不知不觉就看到了1点半凌晨


---------------------------------------------

看了男人写的爱情小说和女人写的爱情小说后
恩,感想就是,呃...
就是有差别,对,差别
女人写的..比较浪漫..比较温柔...
男人写的..缺少哪些温柔的..互相疼爱的..
不过呢,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能让我哭到乱七八糟

--------------------------------------------

今天凌晨吃完早餐后,上网一下后,祈祷后
当然,继续睡觉
不过睡前..我一直想东西..
当我想到..想到 “ 这辈子没有人会爱我了 ”
我就哭了..哭到乱七八糟..
然后睡到12点半..比昨天早很多了..呵呵..

--------------------------------------------

下午,老妈老爸老弟都出去买东西了
而我,管它的什么头疼,呆在电脑面前
呃,月华乐练习应该完了吧
我上上网,发发呆,玩玩 Game

输了好几轮,头痛了很多次
就看到,msn ,月!
呃,好,想念死她了T_____T


跟她聊到一半..我不懂发什么神经
(还发了很多次神经)
过后她说..
某人没有把我放在那..她只是放开我..让我自由...
我直接,很想跳楼,马上offline,跑上楼
看不开

then,晚上我还是上了 --
月..对不起..
不知道我可以不可以疼爱你..
(但,我还是疼爱了,已经放不下了,完了完了)
好好照顾自己..傻瓜..
认识我..你会后悔吗...
现在要后悔还来得及...

------------------------------------------

呃 =.=
我先声明,如果是我的错,好,我认
不过提出 “ 我会离开你的世界 ” 是你先
我那时候并没有说什么,是你先来

若你问月,我以前也挺想你的
我也记得我好像有发在我的博客
若去翻,说不定有写
不过是你的举动,让我很对不起很对不起地
不想再在乎你了

------------------------------------------------

若你们发现到,我的FB还有msn pm 哪边都会写了一句
“ 我咧?我咧?你放在那里?!垃圾桶下面啊?还是马桶里面?!”

不过,预防某人来看我的博客
我不写了
目前,只有阿铃跟月知道罢了
不过,阿铃会比较认识我说的是谁

-----------------------------------------

不是我不敢看医生,是我不敢听医生说的话
我超怕医生会对我老爸说
“ 先生,做好心理准备,你女儿,头脑肿瘤”

过后我还去找资料咯
呃,真的,OMG
希望没事..



【后言】


月..阿铃..还有机会..陪我聊聊吗..

----------------------------------

有机会的话..我想买罐装咖啡..
一定很好喝..

---------------------------------

今天..我头很疼..
胸口也很疼...

1 comment:

  1. 我只是怕你嫌我很煩罷了..
    -----------------------
    我就知道你看到他在會很開心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