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好恐怖..



Days 140

全身,仿佛被麻醉般...好恐怖







星期六                              晴                          18 / 9 / 10


今天很早起...大概早上6点半多就起身了..
没办法..很担心哪个 parcel 不见掉...
呃...今天也有做噩梦...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是做噩梦..


接下来一整天...我都一直上网..发呆...
print kerja kursus ...
从早上7点半玩到下午2点...呵呵...
也有玩 SDO ... 玩到很爽..
还玩到电脑当机...


嗯..有看到我 Blog Archive 哪边有 2009 年的了吗?
就是我刚才早上从我在Mysjkc的日记搬回来的
不过,我只搬一些回来罢了...
发现到以前的我..好...幼稚笨蛋无可救药


若你看到..我今天有发一首歌的歌词..
Kuroshitsuji 2 Ending 2 , Kalafina 的歌
嗯,我一直都在听这首..
好悲伤的歌曲...真的..真的好悲伤..
想知道这首歌有什么含义的话,可以去看我所发的歌词
(你也可以知道我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
我可是花了半个小时去整理哪个乱七八糟的歌词哟=3=


本来我要 upload 歌词去酷我音乐盒的...
但它需要的是 lyric file ...而我又不会用..
唉...算了....


老妈老爸买了4个罐装咖啡回来给我
(其实是我叫他们买的)
(众:阿书喝上瘾了...)
真的..OMG...好好喝~XDDD


可是..说真的..我喝了一罐后呢..就睡一下..
起身后..整个人..呃..呃..真的..OMG...
感觉好像被全身麻醉..蒙查查..晕晕的...
不管我怎样洗脸跳来跳起..但..呃..好恐怖..
2,3 个小时后...才消退...
太恐怖了...


对了,阿澈跟我说 parcel 已经到她手上了~
真的..太好了 T^T
嗯..她说我自制卡片...不太像我的风格..(这句我看不懂=.=)
说我颜色涂得很好...(我乱乱涂的=.=||)
嗯..哪个哆啦A梦...呃...她说我画得太严肃 = =||
我承认,我的美术手工不是很好...所以...(画圈圈)
对不起咯...
不过...只要你喜欢就好...
嗯..对了,其实,我画的花草树木,都是有含义的哟^^



【后言】

呃...不懂下次喝哪个灌装咖啡..
我的灵魂会不会飞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