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开学了.. / 呃..不是我TT




Days 141

明天就开学了..






星期日                                大热天                         19 / 9 / 10


明天就开学了...
说实话..我不喜欢去上课..但是呆在家又很闷...


今天一整天..
大多数时间都是跟阿澈 sms ...
谢谢阿澈..谢谢你陪我解闷...
你说的话..我都有抄在我的小簿子..
你不要我 sayang 你哦..?=3=
真是的..
我们约定好了哟...
你一定要活久一点..知道吗..?
快点好起来..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出事知道吗..?
你..最好不要失忆...不要不要..
傻瓜..爱你..


嗯..接下来有一部分时间...
我就是在温习 ...温习 KH ...
想搞定好 KH 先..等下才轮到其他科目..
大家..相信你们也有考试吧.. gambateh 哟~


今天没看到 May ....一定很忙了吧..?
嗯..我要跟你说的..都说了..
接下来看你罢了...
谢谢你的文章..我喜欢...


阿铃..
考试加油^^



【后言】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
我也要好好读书了..


嗯..
我不懂还有机会上网吗...


看了阿澈的博客..
呃..是我吗是我吗是我吗是我吗?!
呃呃呃呃呃..我不懂不懂不懂
天啊..不是我..不是我..我没有讨厌你..
我很疼你..我很在乎你的..
对不起..对不起阿澈..对不起因为说了那种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