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很难看...=_=

我承认
我的手工,绘画等等等关于艺术的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烂!








好,故事是这样的
某个星期四呢
我的 Sivik 老师教我们做卡片


首先她教我们折信封
恩,不错,我折到了
至于卡片..呃..对不起...
浆糊涂到太多了 =.=


then ,老师交代我们
在卡片里面写一些祝贺语什么都好..
然后我问咯..
Penerima 可以不可以不在这个班上的人
(老师:boleh )
不过...哇靠!老师说不可以用华语写..
所以...我只要用我最烂的英文来写好了...


好..所以..呵呵呵..
我做出来..写出来的...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烂.......




May...
嗯..这张..我就送给你吧...(虽然寄不出..)
虽然..呃..我画的 Daraemon 很烂..
虽然...我的英文真的好烂好烂...
虽然...我做到很烂很烂很烂...
而且...我还拍到好烂好烂好差好暗.......
但..我是真心诚意..想送给你的..
希望你开心....


P/S 不知道你的名字有没有写错...















对不起..拍到很差...很暗.....
但..我只是希望你能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