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我可以消失嗎..



Days 135

感覺很久沒有好好打日記了







星期日                               晴                                 12 / 9 / 10


今天一整天..感覺一直..坐立不安..
感覺就是..根本就不能平靜下來...
对..我平静不下来...
呃...我也不懂啦..
我 msn 的 pm ...一直换来换去..
我 FB 的 status 也是..一直换..
所以..最后..我还是..放空好了..

---------------------------------------------

我還以為打 SDO 的話這台電腦不會當機
怎知,我跟月,才打不到一半
Orzzzz....它竟然跟我當機
算了,唉,不能跟月打 SDO
對不起,月..
(P/S 我的SDO名稱是 Kyon 幫我取的XD)

--------------------------------------------

今天幫了某人開一個 Blog
你會發現到我的 Blog List 哪邊會多出一個 Blog
對,哪個就是他的 Blog
當我看到他哪篇 “ 謝謝你~ ” 文章後..
他就告訴我咯..哪個人是我 ..
我呆了3秒鐘....
我..誠實地說..我曾經出賣過他的說...

--------------------------------------------

今天終於把 《電鋸驚魂》 看完了
不過很奇怪,它沒有第 IV 的
噢..非常不錯的戲 ~~|||
接下來我要搞定《天使之戀》了...

--------------------------------------------

唉..啊澈的禮物...
呃...真的....我真的.....
預計會在這個星期四寄出去...
(星期四是最後一天了..)

-------------------------------------------

Yoshizawa Itoe 要在 FB add 我...
我不懂要不要 add 回..
呃...要不要 add 回呢...?

-----------------------------------------

我真的覺得有病魔纏上身了..
呃..不要理它 X )



【後言】


唉...我不可以消失嗎...
我們..還能見面嗎..
我不喜歡等待..
等待很痛苦....



還能見面嗎..
呃..希望..你們沒事..
我想看到你們過得好好..過得開開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