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沉闷的开始



Days 126

两个星期的时间,我要怎样过啊?






星期六                               晴                             4 / 9 / 10


昨晚不懂做么,8点半多
祈祷完后,由于偏头痛让我整个人很不舒服
我就躺咯,一边读《哈利波特》,一边躺
过后不知不觉睡着了,应该是9点多就睡了
若我偏头痛好了的话,我一定比较迟睡
不过也好,没有上网

--------------------------------------------------

凌晨4点半,迟完早餐后
我就上网打博客咯
大概5点半这样,我就开老爸的手提电脑看《黑执事》

这次一边看黑执事,一边 printscreen
所以呢,结果
我看了4个小时的《黑执事》,处理了600多张的图片
我的腰差点断了
处理完后,整个人头痛,恶心,很想吐

这期的《黑执事》,大致上我很满意
尤其是这里, “今天好热啊”
过后哪个变态红衣男人妖喷鼻血
我看了一直笑,一直笑
塞巴斯好帅啊XDD
然后我看到了...塞巴斯很难过的表情..
就是..非常痛苦挣扎的表情...
我..觉得怪怪..就是..不懂做么..突然难受啦..

------------------------------------------

阿铃,当我看到你的 pm 时
我,呆了
“ Days 126 : 帮你算天数 ”
哎哟..你以为很好算的啊?=.=
很痛苦的好不好小姐

------------------------------------------

今天一整天很无聊
早上看完《黑执事》睡到两点,过后没事做了
哦还有,我的偏头痛貌似还没痊愈
这次还弄到我一直恶心,很想吐

--------------------------------------------

看了月的博客...
不懂她所谓的“某人”是不是我..
还有说“忙你的去”..不懂是不是我><

嗯..月..
谢谢你愿意陪我..
我..谢谢....
可是..会很痛苦的哦..



【后言】

爱情会让人们流泪..
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帮人们擦干眼泪..

1 comment:

  1. 嘛嘛嘛..我還以為你沒有開電腦,就幫你算,現在沒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