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賠償



Days 149


若你问我,我会选择消失










星期一                         雨                       27 / 9 / 10


我消失了5天哦?呵呵
我懂你想知道為什么我會突然消失
那,就要等你們“回復正常”才說吧 =w=
對不起..突然消失了..
所以這篇博客,就當作我消失5天的賠償吧=3=


大致上今天沒特別的事情
那么我就說昨晚的事吧
昨晚我跟阿鈴聊 msn ,聊很久后呢..
我突然全身很不舒服..
也許..是因為..
在兩天內喝四杯 Nescafe 造成的 (厲害嗎?XD)


我躺著的時候,也不是很舒服
我想了很多事..
想了某傻瓜的事..
呃..好難過..


so ,今天在學校,平凡
只不過英文節我們去電腦室上課
有冷氣,還可以上網
氣死人的是,老師叫我們上網做練習
我和阿Ten 就在那邊一邊做練習,一邊笑
我也不懂我們在笑什么~~
不過..說真的..我在學校..一直覺得身體不對勁..


下雨...
這次不知道為什么..我淋雨..
頭很痛..
真的好痛..好不舒服..


晚上跟 May 聊天..
很久沒有跟她聊了..很開心..很想念..
不過電腦一直當機...哇靠..


對不起..我的錯..
不能在你軟弱的時候好好陪你..
不能 在你傷心的時候好好陪你..
不能陪你說心事..
不能好好讓你開心..
對不起..
因為我煩了你的生活...


阿鈴忙著做 projek
小學也有 projek 咩? = =
告訴你,我們中學的更多,更厚=.=



【后言】


daisukidayo ....
無論發生什么事.. 請記得 daisukidayo ...


傻瓜..
乖啦..
aishiteru...





哇老..為什么我身邊的人一直要讓我擔心的啊...
哪個..主人...又亂來了..
又..亂來了..
我..真的很累了..
真的很累了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