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我很內疚..




我..真的不懂要怎樣了.....








現在..我..坦白告訴你...(有看我博客的的人..)
我有珍惜的朋友..如下...:
啊澈...月...阿鈴...還有.......shana ...

對..這些人..真的..你不要生氣..
我也沒有辦法的..

但..這種情況..會造成..
不公平..
對..不公平...
我還記得啊澈曾經因為這件事..
跟我吵到大地震..
應該是我要跟她吵的....

現在..好..現在..
我坦白說..我真的真的坦白說..
自從啊澈出事後...我就開始不太想管 shana 了..
( 不過..她是從來沒有管我的啦..不懂她把我放在那裡..)

但...我想..有一部分人應該知道..
我在 FB ..曾經有寫過.. 【我真的對你很失望..】
過後.. shana 就來留言咯 “我嗎T_T”
我,真的..很直接地回答.. “ 是 ”
然後她回了 “ T_T ”
(P/S 這個status我已經刪除掉了..)

然後呢..再看看我之前之前的一篇日記..
我有把哪個...哪個... “ 對不起..不是你..” 的 printscreen...

今天....我..去..yoshizawa itoe 跟 matsuo yumi 的 wall 看看..
呃..嗯..重點是在.. yoshizawa itoe 的 wall..
我看到有一句 status 這樣寫的...
“ 她恨我恨到..把電話號碼刪除掉 ” 《——應該是這樣
我..我...我...
我不懂她是不是在說我..



我..突然..覺得..頓時覺得很亂...
我很內疚..
我很內疚...
我不懂我要怎樣了..
我怕..我好怕..
[眾:怕什麼?]



我怕對你們不公平...
我怕因為我的不公平讓你們恨我..
我真的不懂要怎樣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