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不开心



Days 127 


不开心..不开心...
我真的真的不开心







星期日                                        小雨                                     5 / 9 / 10 


今天...凌晨4点半..
我们全家人...(除了老爸..老爸还在 Melaka )
吃了早餐...就坐在电脑面前..(一人一架电脑XP)

我在玩 Feeding Frenzy 时..
呃,忘了说哦,Feeding Frenzy 这个游戏哦..
就是鱼吃鱼的游戏...
不过也要小心被大鱼吃掉..也要小心炸弹..
要不然真的会 Game Over ... 
抱歉,离题了

就在我玩 Feeding Frenzy 时
我听到邻居家前面有 polis
呃,应该是...家里进贼吧
管它的,继续玩

------------------------------------------

过后 6 点,祈祷完后,我就,睡了
睡的时候..我梦到很多奇怪奇怪的梦...
不过,算了,反正是梦

很惨的是,我,竟然,睡到
下午2点
我也不懂做么会睡这么久的=.=
过后醒来的时候,我突然吓到
也不懂因为什么而吓到
2点多,老爸也从马六甲回来了--

-----------------------------------------------

接下来一整天,我一直不开心
我们去 Skudai 买东西,一路上,我一直想东西
想不开心的东西

我发现到我坐车..头就很痛..
之前都没有这样的..
自从..自从哪个偏头痛..唉!

-----------------------------------------------

买了两本小说
《 嘘,寂寞不能说》 和 《 流转之年》
一本是藤井樹的,一本是...忘記了..是女的
并不是侦探冒险生活小说
而是,爱情小说
对,爱情小说

我也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喜欢阅读爱情小说的
我阅读爱情小说,并不代表我想贪恋爱
并不代表我渴望爱情
而是我想知道,爱情究竟是什么东西
为什么某人会因为爱情而如此的痛苦
对,我想去理解

不过..不懂做么..我读了..读了..
觉得..有点而难受...
对..就是如此的难受..

爱情..常让人们掉眼泪..
而友情的存在就是替人们擦眼泪的...
不过很抱歉的..某人...
朋友在你需要的时候才想起他...
你有想过我吗..
你不记得我曾经陪你哭吗..

---------------------------------------

我上 FB 时..发现到一件事
你们去 search :Yoshizawa Itoe
You know what am I thinking ?

对,我不想说
我,很不开心
真的很不开心





【后言】

我就是无聊的,对,我就是无聊的
难免的,我就是如此

我有便吗?
我开心有便吗?
我无聊又怎样?我就是这样的啊
我不开心要怎样啊?
我真的很不开心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