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飛機


Days 130

今天,下雨
所以,放不了飛機
但..我還是不放飛機好了..
飛機怎樣放..?




剛才,找了,某人的表姐
嗯..越講
越讓我難過
呃........
對不起..
你還恨我嗎...

我已經沒有心情..了..
算了..
連打博客也沒心情了..

呃..
跟月聊天..就感覺..不像以前的她了..

阿鈴..
沒有放飛機..
放心..

今天一整天
都在拼模型..
當然..刀片是免不了..我要用到..不准罵我..
嗯..幸好..哪個刀片沒有這麼鋒利..
要不然..唉..
不過左手..還是多了傷口..
我就是如此不小心..

月..不要..再內疚了..
我不怪你..我從來都不怪你..
我只怪我自己..
為什麼我不能讓我的朋友關心..
唉..又發呆了我..

可以讓我腦癌死掉嗎?
算..希望..明天早上..天氣好..
我可以..肺癌死掉啊..

原來等一個人從手術室出來..
是..多麼地..痛苦..難受..


【後言】

我用耳機聽 BIRD
我發現到..
在.. “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 和 “ I need hugging my sweetheart ”
哪邊有..拉小提琴的..
真的..很好聽...

發現到..有鋼琴..有小提琴...
全部合在一起..
真的很..
唉..


為什麼在我很弱的時候..
你們一個個走光..?







----------------------------------
shana..為什麼你不能在我這個時候給我一些力量..
你以前..為他哭..我都陪..
為什麼..

Kyon .. 你的 xx 哦..?
阿江..你傻老弟哦....?
Zita ..
我覺得他們都跟你沒有血緣關係..

我列..你把我放在那裡..
垃圾桶下面還是馬桶裡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