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献给我心中的傻瓜二号





跟阿铃玩 webcam ...
呃..它一直在哪边 loading ...
打文章好了..
我知道..我不能打太多字..
但..不能在 msn 跟你聊..是我最大的遗憾..






『献给我心中的傻瓜二号』 



平均在我 msn 的人..都是从 Mysjkc 认识的..
当然啦..你也不列外..
我们是怎样认识的...?
记得我以前..幼稚自残吗..?
嗯..我们就是这样认识的..


没记错..你常常在论坛..还有 msn 劝我不要自残..
现在..也是..
当我伤心时..你给了我精神上的支持..
总之..从去年到现在..你帮了我很多..
我还记得啦..以前..你常常 online msn 的..
但..我没有这么在意..但我记得有一次..你一直在听 Naruto 的歌


还记得我用生锈的刀片伤害自己吗?
我没想到..你这么会激动的骂我..
对你来说..我是谁..?
不是..只是位普通网友吗..
“ 你好傻!超级傻!傻得没再傻!”
我很喜欢这句..谢谢你..


现在..应该是从上个月开始..
我已经开始关心在乎你了..
我..已经开始害怕失去你了...
但..我也不想让你痛苦..
因为我知道..我这个人..不能让你们快乐的..
但...你..为什么这么傻..


我很羡慕哪些有音乐细胞的人..
有机会的话..我想听听你弹钢琴..
我也有一位朋友..她会拉小提琴..不知道她还有拉吗..


呃...你说..我是不是一个很笨很傻无可救药的?
嗯..我想..你一定会这样说..“傻瓜...”
傻瓜的是你..懂吗..
还要陪我一起做傻瓜..真的的..


我承认..我很傻..我很笨..
竟然为一个人..傻了这么久..哭了这么多...
大概..超过半年吧..
我也不知道..我博客里的那里一篇文章..是不“无聊“的..
但..我相信..若我有这样的朋友的话..
我是真的会狠狠丢下对方咯..
我没想到...还有你...还有你们..


你啊..我很笨..对不对..?
以前自残...然后主人..现在呢..?
为什么..你不选择离开我呢..
不累吗...
明明...你身边还有值得你关心在乎的朋友啊..


“哪些的其中一个....就是你啊..”
嗯..一次要关心在乎这么多人..不累吗..
也许..少掉我一个人..就不会累了..


你在学校..要学习..考试....华乐..
跟朋友..说不定有吵架..翻脸..为难..
然后又有钢琴考试什么的..
我知道的..只有这些..
不累吗..


嗯..明天..开学了..对吧..?
也许..跟你见面的时间..很少了..[伤心..]
要好好读书..好好温习功课..
年尾考试...通常都是比较难的..不是吗..
其实..地理..还有历史..并不难的..
尝试去接受它们..知道吗..?
若成绩考不好的话..
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安慰你呢..


不知道你会不会跟朋友吵架什么的..
要坚强..知道吗..
还有我关心在乎你的..


不过..我从来没有看过你..说心事..
一直闷在心里..不难受吗...不累吗..
对不起..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帮你..
对不起..连累你这么多..


嗯...我很会转话题的噢..
其实..看到你一直说 “ 快说啦...”
我心里..也很痛的..
你啊..我不是说过了吗..我不想再连累你了..


我真的好想问..为什么你不要我做傻事..
“ 因为你要是出事了..我会很担心啊..”
那..我问你..你要怎样担心呢..?


你啊...要坚强...
在什么情况下..都要坚强....
不要做傻事..知道吗..
人..难免会碰到一些难关的..
不管怎样..你都要坚强..要走下去..知道吗...


我该怎样放下你啊...
我..真的..无法阻止自己去找你..
我该怎样..放下你呢..
谢谢你等我来找你..我很感动..






【后言】

这篇文章..花了..1个小时多来打..
我一边听 Kalafina 那首歌(我相信你知道我指什么歌)
一边...呃..我承认..我打到很辛苦..
对不起..我的左手..真的..呃..
所以..打字..真的有问题了..


对不起..没有跟你说“晚安”..
月...我爱你..晚安..






阿澈...阿铃..
你们不要吃醋噢..
我也很疼爱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