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偏头痛..



Days 124 


今天..我不打这么多好了..





星期四                                               晴                             2 / 9 / 10


首先..我想说..
今天一直哭到乱七八糟..
第一个原因:藤井树的小说
第二个原因:我的成绩

-------------------------------------------------

刚才下午在学校
大概1点多这样,我去祈祷
祈祷时候,就发现我的头的左边很痛
过后还蔓延到我的左眼,左脸
很痛

然后同学告诉我关于我哪个烂成绩
头又更痛了

下课,我准备再去祈祷
我从我位子站起来,要走出去时
头的左边又痛了

祈祷时候呢,头疼得比刚才1点还要更严重
这次真的,从太阳穴哪边
蔓延到我整个左脸
我心里只想到一件事
“偏头痛”
对,是偏头痛,我有读过

回班上的时候,我上楼梯的时候
不懂做么,突然好像看不见
我差点踩空
幸好我没有从楼梯摔下去
第几次了?

晚上,在家
偏头痛依然没有痊愈
我躺着的时候,也是隐隐作痛着
我上网查资料,查啊查啊查
而这里的资料,最让我满意了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8280781.html


我怀疑是..咖啡因造成的..
我..诚实地说..一个星期..我只有星期四才会喝一杯...
我也担心自己有贫血..更担心自己有心脏问题..







【后言】

我晚上,上 FB 的时候...
...
姐,为什么你看到我上线就马上跑掉的?
为什么你故意放 offline 的?
为什么?几次了啊,姐?
为什么看到我就跑掉啊?
为什么..为什么..你..你故意放 offline 的..
明明你在线..明明你在线..
看到我就马上跑掉..
几次了啊?几次了啊?!!





阿铃..阿月..
再见..
我不要上網了....

1 comment:

  1. 贫血好像也是家族遗传的,
    你的家人有贫血吗?
    不是说开始放下吗?
    就放下吧,
    放下,才有现在
    你是为了休息还是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