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I'm Nothing


Days 138

I'm Nothing
有時候不懂應該寫什麼標題好






星期四                            晴                    17 / 9 / 10


今天已经在家虽然无所事事..
但至少我已经完成了我最讨厌的国语作文和英文作文..
现在只剩下美术还有地理 Kerja Kursus  要用到的地图...

--------------------------------------------------------------

没想到..原来我爸懂我喜欢黑执事..
他买了一个黑执事钱包给我..



















呃..我就问老爸咯..为什么懂我喜欢黑执事..
他说..“ 女儿喜欢的东西为什么我會不知道 ”
说真的..我感动到哭..

[阿铃:泪腺不要这么发达]
[我:我真的要拿扫把棍追你了]

--------------------------------------------------------------

晚上..我看到 May 上线..
我跟她来个无聊的开场白后..呃..我..我突然..

没事..
然后呢...[故意扯开重点]
我觉得很尴尬..我觉得很恨我自己..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对不起了..May...我不想再烦你了...

-------------------------------------------------------

老爸装回了 Windows 7 ...
我..太久没有用 Win 7 ...有点不习惯...
但..我希望这次不会再当机了...

---------------------------------------------

我发现到..我左手的脉..
这次..真的真的有问题了... [冒冷汗]

----------------------------------------------

某人以前的日记 :
http://yoshizawaitoe.blogspot.com/

--------------------------------------------

看回 May 以前的文章..
有一两篇..我看了.....
- -
过去了...







【后言】

I'm nothing...


Dear 阿澈 : 
今天没有看到你上线..好担心..希望你沒事..
收到后..记得跟我说一声哦....爱你啊..傻瓜..
你还..生我的气吗..

Dear May :
月..這次你的預感..真的..真的讓我很想笑..
我懂你們兩個擔心我..但..我不想再連累你們了好不好...[摸頭]

Dear 阿铃 :
我懂你会来看我博客的..恩..好好照顾自己...
下次我一定要看到你的臉


P/S 你们这几个冬瓜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我回来时发现到这个出事哪个病倒这个什么的
要不然....要不然.....我拿扫把棍追你们 = =
爱你们..








阿書  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