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开学=悲剧





今天再写多一篇文章吧,唉






开学 = 悲剧

在学校
- 沉闷,压力,无奈,功课,课本,参考书,老师的任性,讨厌的功课,
  考试,笔记,值班,老师的唠叨
总之,在学校,我,不开心

在家
 - 吃喝玩乐,小说,电脑,动漫,漫画,电视,零食,咖啡

看得出那里一个比较开心 hor ?


----------------------------------------------------


阿铃,我懂你发生什么事了..
嗯..总之..你不要放在心上..知道吗..?
他要怎样想就给他去想..你不用因为这样就难过不开心..
他不爽就给他不爽..为什么你要不开心呢..?
不要想太多..知道吗?

放心..阿铃...这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
知道吗..很快的...
很快的..你们就能走出考场..大大声地喊 “自由了!!”

到时候..我们就玩 webcam 哟..
我要看到你的脸 =w=

May,下次我也要跟你玩 webcam 了
我也要看你可爱的脸~~


--------------------------------------------------


阿澈..对不起..今天说了让你不开心的话..
真的很对不起..不要生气..好吗..不要出事..
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真的..

天..希望不是我..
我没有讨厌你..真的..

真的很对不起..阿澈..
原谅我好吗..


-----------------------------------------------------------


那么..就为这个假期来个终结吧..
这个假期..发生了很多事..
虽然是假期..虽然有过开斋节..
但..我根本就笑不出..
我过了一个很不开心的开斋节..我过了一个很不开心的假期..

嗯..不过..我要谢谢 May ..
跟你说了那么多的“无聊”话..
对不起..让你担心..让你伤心...
谢谢你陪我..May...有你的日子..我不寂寞..


-------------------------------------------------


开学..考试...温习..功课.. 都是悲剧!

因为,开学了..
跟你们见面的时间很少很少....
因为你们个忙各自的..考试啦..温习啦..一定忙很多的..
我明白..我懂你们很忙..
我懂你们很忙..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很寂寞..我需要陪伴..

我诚实地说..
一个人呆在电脑面前..真的..很恐怖..
一个人走在学校走廊上..真的很恐怖..
一个人..一个人..我真的很怕一个人..
我真的很寂寞...
我很怕寂寞...我很怕一个人..
真的很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