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还不是很习惯..

我还是用回这里好了..


影..我还不是很习惯...








星期五                           晴                       1 / 10 / 10


今天早上..我不爽我妈开歌很大声..所以我就不爽咯..
影..你懂我妈骂我什么吗?
她骂我..
“ 你头脑有问题啊?!发神经了是吗?!
“ 你以为你很美啊?!”
“ 再讲!你看我会不会打死你?!”

我记得还有很多的..
我一边读科学..一边在哪边哭..
影..你知道吗..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去死..
恨不得马上跑出去被车撞..


++++++++++++++++++++++++++++++++++++++++++


今天比较早来到学校..
一个人走在静静的走廊上...好不习惯...

数学老师没有来..第一节跟第二节...
整个班都很像 Zoo ...
我读科学..读累了就读学海..

国语节..老师说要给哪些 pembentangan 讲得好的人青包
讲得最好的其中两个人中..其中一个就是我..
好囧..我明明讲到很差咧..


++++++++++++++++++++++++++++++++++++++++


影...你知道吗..
我最近在学校..常常一个人..
对啊..我一个人..走在热闹的走廊上..
反正我在班上..是多余的..

不管是去祈祷时..或者是放学..
为什么我要跟她们在一起啊..?
为什么我要跟她们一起走啊..
就算跟她们一起走..
我也是一个人..默默地跟在她们身后..

放学..
我背书包..抱住我的宝贝File..
就不回头地走了..
一个人走..一个人走..
以前..我很习惯性地会等我朋友..
但..她现在..是跟她一起了..
总之..我朋友她们..都是两个人一起走的..
从以前到现在..她们都是两个人一起走..
我呢..我是跟在她们后面的 “跟屁虫”

妈的..我在哭..
哭什么哭..哭什么哭啊..死采妮..你哭什么哭..
这件事不值得为你哭的..

影..原来我没有好诉苦的人..
为什么..上了中学后..就会有这种想法的..
为什么..会寂寞..
我不想习惯..因为习惯了..就会寂寞..


++++++++++++++++++++++++++++++++++++


阿澈的 sms ..
她说..我的新家她不想管太多..她很累..

对咯..管我太多的话..
你只会累..
干嘛要关心在乎我..干嘛要管我啊..干嘛要爱我啊..?
没有人会爱我的..根本就没有人会爱我的..
我父母啊..?如果他们真的爱我..
为什么今天早上骂我骂到这么难听?
骂我骂到我想自杀..

不要爱我..不要关心在乎我....不要管我....
等下我习惯后..我会寂寞..我会痛苦..
让我自己在黑暗中..我会习惯的..


+++++++++++++++++++++++++++++++++++++++


哎呀..May..没想到你懂我的新家了.. - -
过后还在哪边 “ 傻瓜..你真傻..”

影...我不懂现在要怎样了..
我不想她们看到我黑暗的一面..


++++++++++++++++++++++++++++++++++++++++


我以前..常常陪阿娜姐姐..陪到很迟很迟..
她下线后..我才下..

影..你懂为什么吗..嗯..
你懂吗..当她们,,,阿铃..May..还有阿澈..
下线..跟我说“晚安”后.. offline 后..

我..不懂为什么..她们下线后..
我觉得..觉得..很寂寞..
整个人..呆呆在电脑面前..不知要做什么好..
我怪我自己..干嘛去找她们..

影..如果人类没有感情..就好了..
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
我也不会一边打这篇博客..一边哭..


++++++++++++++++++++++++++++++++


我把 Favorites 里的人清到空空的..
以前有三个人.. 阿澈..May 还有 阿铃..
现在..我全部都移掉..
我还恨恨恨恨地把 msn 关掉!!


妈的!!我不喜欢等待!!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不喜欢一个人走的感觉!!
我不喜欢呆呆地等着她们上线!!
我不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感觉!!
我不喜欢!我真的不喜欢!!
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


我听 Bird .. 听 Kalafina 那首歌..听 Forget Me Nots ..
听到很想哭..

现在我正在咬着哪个 earphone 的电线..
一边听歌
(被电死是迟早的事)


++++++++++++++++++++++++++++++++++


影..你懂吗..
我..真的很在乎..很关心..很疼爱 May ..
可是..我很想放下她..我不想烦她..
我会让她不开心..

影..我应该怎样呢...?
May .. aishiteru...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影..你懂吗..我真的真的..
呃..很想丢一句 “ 滚开!不要管我!” 给她们..
我想..她们看到后一定会很生气哦..?然后就不理我..
这样..不是好吗..我就不会再烦她们了..
她们就不会因为我而不开心了..
影..这也是为她们好的..对不对..?
我想..丢下这句的时候..我一定是..在痛苦地哭..




【後言】

影.. 不知道为什么..
我难过或者是伤心的时候..
整个胸口不舒服..真的很不舒服..
想想一下..我从去年10月..(那时候没有这么严重)
到今年10月..胸口心跳就一直不对劲..

现在呢..我的心脏..呃..
会无缘无故跳到很快..刚才刚进班时就这样..
然后..我要睡觉的时候..有点儿弱..然后跳得不规律..
就是..60 次跳动中..有 1 两次停掉这样..
现在..呃..比较..比较正常一点..不过能感觉到有点弱..

影..我是不是心理作用造成的呢..?
因为从去年到现在..都没有严重过..
(上上个月好像有=.=)


影..希望我没有出事..
你说..我应该去死吗..
如果我死的话..就不会再烦我父母..就不会再烦她们..
在班上..也少了竞争..我朋友她们就可以开开心心两个人一起走..
在世界..再也没有我的影子了哦..?

这样..不是很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