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3

害我不够睡...







由于今天考 PI (回教科)
而且是考 Form 1 跟 Form 2
而且回教科是超难的 (全部都是 fakta )


所以我熬夜熬到很迟很迟
我读 Form 1 的读到 凌晨 3 点
(P/S 超级多要读...)
然后7点起来继续读..
说真的..眼睛根本就睁不开..我也不懂我在读什么了..


++++++++++++++++++++++++++++++++++++++++++


于是...今天考了3科
英文Paper 1,英文Paper2,回教科

英文1和2,不用说,也不要问我怎样
回教科,气死我,该死
竟然只出 Form 2,而且是简单题目的 !!!!!!!!
害我读这么多..不够睡 =_=


++++++++++++++++++++++++++++++++++++++++++++


于是..我不懂是不是我眼睛花了..
我在FB看到...看到....看到..
苇芬 remove 掉我

然后我去 sms 问..呃..她说她没有..
我..眼花了咩..@_@
呃,要信任她[点头]


+++++++++++++++++++++++++++++++++++++++++++++


明天考 SN Paper 1 ,SN Paper 2 ,地理
我地理还没有读@_@

算了,管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