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独自






好想学小提琴啊><











星期一                           阴                          4 / 10 / 10



『悲观的一面』

今天 Form 1 没有读书,所以在学校很少人
大概1点这样后..我们就走去 Form 1 课室哪边..
要进班前..我问 Anisah ..可以跟她坐吗..她说她跟 Hanis 坐..
总之..总之..我可以想到了..
我..要一个人坐了..


来到班上时..
因为我朋友她们已经两个人两个人一起坐了..
唉..我也没办法咯..只好一个人坐..


然后阿Ten她们来了
本来 Xin Yi 是坐在我旁边的..
阿Ten就叫她搬过去她们哪边..
最后..啊Ten 跟 Xin Yi 一起搬走在我旁边的哪个桌椅
害我旁边后面都是空空的,一个人呆呆坐在那边


Anisah , Hanis 就转头来跟我说
“ Kesian Luo, duduk seorang ”
我就笑笑咯..
Kesian 我哦?可怜我哦?
讲一句“ Kesian ” 给我听,能改变什么吗?!
我还不是一个人坐啊?!


接下来一整天..都一个人坐在哪个“冷清”的位子
在哪边静静坐着功课..
我叫她们..她们却没有理我...
我真的很想哭..
让后去祈祷的时候..算了..我自己一个人在哪边走..
我干嘛要等她们..


我在班上是多余的..根本就是多余的..
没有朋友..没有朋友..
永远都是一个人的..
每次都让我静静一个人..
每次都让我孤单..
两个星期列..两个星期我都要独自地坐在哪个位子..
我是多余的...
两个星期列..我很难过..真的好难过..
每次都让我孤单寂寞..


++++++++++++++++++++++++++++++++++++++++


呃,阿澈阿澈..
天啊,影,我好羡慕她啊
可以拉中琴 T__T
我真的超想学小提琴啊T__T

尤其是哪个 Canon D 的
小提琴的超好听啊 ><

我也不敢跟老爸说我很喜欢小提琴..
唉..好像没有机会可以学..


+++++++++++++++++++++++++++++++++++


谢谢阿澈陪我聊电话聊到很久..
我很开心..
对不起..浪费了你的时间..

呃..我记得了..因为你对我说“我爱你”..
所以要我奖励你一张美美的图片..
我诚实的说..我不会~~

礼物,不用寄来..
我..好不容易有可以珍惜的朋友..


我昨晚很早睡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