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1

终于..终于...终于...








星期四                            晴                                      28/10/10



终于...剩下最后一天咯!!!  \^0^/
说真的啊,今天数学
实在是...真的是....真的很.....
难......

所以...尤其是 Paper 2 ...
哦买噶..真的哦买噶..实在是哦买噶......
Paper 1 也不用说...真的..很哦买噶...

不过很庆幸的
Circle 的根本就没有出^^
不过 Paper 1 有出一题.... 也是乱 tembak 的 [倒]

所以结论是...
今天考试...80% 都是 tembak 的...
所以..我要准备...被老爸打死了...
(我爸很在乎我的数学成绩T_T)


++++++++++++++++++++++++++++++++++++++++++++


今天早上来值班...站在门口就知道了..
又让我一个人..
她..(小我一岁的妹妹..我也是疼她的..)
她..又没有来值班 - -

推开图书馆的门...冷冷..黑暗..
唉..我..
习惯没有你跟我值班的日子了..


+++++++++++++++++++++++++++++++++++++++++


苇芬 sms 来...
“ 采妮,考试什么时候结束? 要好好的喔...[抱] ”

我很好抱吗..?


++++++++++++++++++++++++++++++++++++++++


















今天姐姐有在 msn ...第二次了..
呃..她在唱歌给阿江听..
虽然有点妒忌...但..已经习惯了..
早就..痛苦地...流泪着...习惯了...

没关系..我还有..值得我珍惜的朋友..
呃..


++++++++++++++++++++++++++++++++++++++++


很久没看到 May 了 ~ ~


++++++++++++++++++++++++++++++++++++++++


明天, SEJARAH
我跟你拼了

打game 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