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安宁

我只是想安宁的生活..








星期二                                        阴                          5 / 10 / 10



今天他们第一天 PMR
希望学长们..还有阿娜姐姐能好好地考试..
所以我们下午班的学生..都轮流放假..
今天轮到我们 Form 2 放假..


++++++++++++++++++++++++++++++++++++++++++++++


大致上..今天一整天..
大多数时间我都是在上网...
因为下午的时刻..我都没有 mood 读书..
我比较喜欢半夜读书...

想到自己还有很多没温习..
还强逼自己喝下咖啡..希望自己能精神好一点..
不过..喝了跟没有喝结果还是一样..
很累..

请别学我一直喝咖啡..这会造成慢性自杀..
因为咖啡对胃部不好..对心血管不好..
对心脏不好..也对脑不好的..
我会慢慢改..不用担心我..


++++++++++++++++++++++++++++++++++++++++++++


刚才下午我上网找 Wallpaper 时..
阿澈上 msn 找我..我也不懂我们在聊什么..
总觉得没有话题好聊...

阿澈她开了新的 blogspot 博客..不过她又写要关掉..算了..
然后她跟我讨我新家的网址..算了..我给她..
所以现在只有 May 跟 阿澈 懂我新家罢了...

她也跟我说了很多次 “ 爱你” ...
但我很诚实地说..我没有感觉..
如果以前...我看到了这个字的话..我一定会傻傻地笑..
然后傻傻地回 “ 谢谢..我也爱你..[抱] ”
现在我连一句 “呵呵” 和 “谢谢” 也挤不出来了



++++++++++++++++++++++++++++++++++++++++++



如果她们知道我已经对“疼爱”没有感觉了
如果她们知道我已经对“爱你”这个字没感觉了
她们会不会失望?

现在如果独自走在热闹的走廊上..
现在如果独自坐在冷清一个人的位子...
我也无所谓了..
因为就算我怎样哭..就算怎样伤心..
也还不是这样..?
我已经不懂寂寞是怎样了..

看来我真的没感觉了
是习惯了吗?是被严重伤害造成的吗?
是过度害怕造成的吗?是过度伤心造成的吗?
影,我不知道
什么是疼爱,什么是寂寞..
我已经不知道了..

不过..我还是需要爱这个字的...

 
+++++++++++++++++++++++++++++++++++++++++


家里很吵...楼上楼下都很吵..
我要怎样 K 书..?
难道我死了才能得到安宁吗..


+++++++++++++++++++++++++++++++++++++++++


晚上..阿澈突然 sms 来..
她说什么..“ 不要太操劳哦 [笑盈盈] ”
我还以为她有开心的事..
“ 我只是想开心对待你” (大概是这样呱)

然后她说什么.. “ 如果你对爱没有感觉了,我会等待 ”
我记得我这样回她
“ 是啊...那我是木头人..不会懂也不会痛..我去K书..不用回..”

怎知怎知..她回一句
“ 我爱你 ”

我..看着电话..呆了..1分钟..
2 分钟...3 分钟...
我,感动到哭了

谢谢阿澈..你这句真的让我很温暖..
谢谢阿澈.. aishiteru..


+++++++++++++++++++++++++++++++++++++


恭喜【小麻雀】部落格的主人
拿到最佳..什么奖了啊? = =

我无意间 Follow 她的博客
觉得她写的东西都很有趣,很幽默
有时我看了也一直笑
简单来说,她是位非常开朗幽默的人


那里像我..悲观要死...(画圈圈)






【后言】


傻瓜影..
我们再搬家..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