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4

可以不要离开我吗..?








于是..今天第二天考试...
今天考国语和KH..

国语Paper 1 .. ok 咯..好难...我全部都 tembak ..
国语Paper 2 ..很ok咯...难到我吐血..写到我手断..
KHB..ok 咯..幸好我上个星期就温习了..不会很难..


+++++++++++++++++++++++++++++++++++++++++


呃..姐姐..老毛病又发作了..
什么心脏痛到裂开..
呃..天啊..不要拿走她..
我在这里..帮不到她什么..我真的好怕..
我不想再失去谁了..


++++++++++++++++++++++++++++++++++++++++


明天考回教科和英文..
回教科我根本就还没有读..准备死了..
英文呢..根本就不用说咯..也是准备死了..


++++++++++++++++++++++++++++++++++++++++


可以..不要让我静静一个人吗..
可以..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吗..
可以..不要离开我吗..


让我离开..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