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0

考完试咯~~~ \^0^/







星期五                                     晴 / 雨                             29 / 10 / 10


昨晚苇芬 sms 很多来..叫我要早睡什么的..
不过我来不及抄下来><
算了


++++++++++++++++++++++++++++++++++++++++


于是...今天考了美术Paper1 和 Sejarah...
我..呃..呃...哪个...
天啊啊啊啊啊!!!TENSION!!!!

我..我..很压力啊啊啊啊啊!!
错很多..TT
天啊...呜啊....呜啊...哦啊.....【要晕倒了】

不过呢..要交上SEJ考卷时..
实在是..真的是....太高兴了!!XD
我一直在哪边笑XD


++++++++++++++++++++++++++++++++++++++


晚上,我在玩 FarmVille 时..
姐姐找我...姐姐找我...
唱歌给我听...呃...她好久没唱给我听了..
呃...好想念的声音...好可爱的声音...
还是一样的声音..

不过..X的!死Mic!不能用!
下次我买新的好了=.=

呃..谢谢姐姐..
不要..让我习惯..


++++++++++++++++++++++++++++++++++++++++


苇芬 sms 奇怪的问题来 - -
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