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1

这篇,你要看可以
不过你会受不了我的罗嗦







呃..要打什么好呢..?
呃..看看图片吧...






















『刚才搬 File 时候看到的』

虽然之前我跟她说过了,不过我还是想问
“ 要怎样关心我? ”
无视好了

不过不知为何,我总是觉得
“没有人关心我,没有人要理我,没有要陪我
“要相信我,我还是很关心你的”
“傻瓜..即使你这样说..我还是一样爱你...”

我好想问
爱,不是男女的吗? 【众:采妮你可以不要无聊吗?=.=】

我说实话
-如果,我跟坐在我旁边的阿Ten说“我爱你”
她一定是马上晕倒【呱】
-如果,我跟我哪位小一岁的小妹妹说“我爱你”
她一定会说“你 Lesbian 啊?”
-如果,我跟我朋友她们们说“saya sayang awak”
她们一定会马上跑到远远

这就是现在的人..很多都误以为
爱,是男女之间的

我,是 lesbian 吗?是吗?是真的吗?
呃...不过..我可以说..
爱,很难用文字来表达,很难用文字来形容
它也许是心灵上需要的东西
它也许是一种解药,也许是一种让人受伤的东西
我不知道这世界上的每个人是否都需要爱
不过我知道的是,我们一出生,都需要爱

所以
我不懂得爱了
我不知道



=.=
我又罗嗦了,算,继续说



那,什么又是抱,为什么要抱?
我不会形容,也不会解释
不过有时候我们都需要

不过,我觉得,每个人都喜欢“抱”
不要说你没有
那睡觉时,平均每个人都会抱着抱枕睡
也不少人也会抱熊熊啊..猫猫啊..等等
不要说只有小孩子会抱着抱枕哪些
连我家哪个六年级的弟弟,还有我老爸
也会抱着抱枕睡,啊当然包括我啦=w=

所以看得出
抱,是温暖的;抱,也能让我们有安全感
嗯,仅是如此~~























好了不罗嗦
姐姐在几分钟前下线了,啊该死的,我又开始习惯了=.=
呃..希望苇芬没有再伤心生气了..
也希望..姐姐她好好的..

总觉得..身边的朋友..渐渐地离我而去了..
现实..网络都好..
严格来说..我貌似没有朋友..

现实..早就习惯..一个人静静地坐着了..
早就习惯一个人走在走廊上了..
呃..不过..我很不习惯..看到..身边的人..
两个人一起走..两个人一起笑..两个人聊到很开心..
哪..亲密的背影..我..看不惯..我..看了会很难过..

呃..网络..不用说了咯..
除了上网..开FB..开msn..打博客..看别人的博客..听歌..看戏..
就..这些罢了..也已经很习惯没有人来敲我的msn了..
现在..我也不知为何..没有 mood 要玩game..和看戏了..
也许我把全部关掉会比较好..


刚才全身突然很冷很冷..尤其是脚哪边..
呃..然后又很想吐..
现在好多一点..

所以..结论是..
这篇文章..是我无聊打出我的心情..
不过我想....也不想去想了..





凌晨 2 点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