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梦..

傻瓜..
你還會回來嗎..?







星期三                             晴                                  6 / 10 / 10



今天大概凌晨兩點睡
整理修飾博客弄到凌晨1點..讀SEJ讀到2點..
結果9點多才起來..好累好累..
最后我還是喝了一杯 Nescafe Mocha...
好好喝啊啊啊啊啊XD


++++++++++++++++++++++++++++++++++++++++++


我進班的時候..
我發現到阿Ten坐在我的位子..
還說這里有風扇很涼什么的..
(我選的孤單位子是在我朋友后面,在風扇下面)
我就不懂要坐那里了咯..一直走來走去...
然后她看到我,就好像超N不爽地跟她們一起搬走
我得罪你們什么啊?為什么要用那種眼神來看我?


我們去祈禱時候..路過他們考 PMR 的 Dewan..
呃..好緊張啊,,><


已經習慣一個人坐了..
已經習慣一個人發呆了..
已經習慣一個人走在熱鬧的走廊上了..
已經習慣沒有陪伴的時刻了..


要下去 PJ 的時候..
我..不小心摔了一跤...
靠..我的左腳..真的..痛到...T__T


++++++++++++++++++++++++++++++++++++++


現在是晚上..
我用我爸爸的小手提電腦上網..
這個電腦也陪我很久下..也陪我經歷過很多事情..
其中是...哪個傻瓜May 罵我 “傻了不能再傻” 的事..

以下是我在這個電腦找到的..
“ 阿書,我雖然不知道為什么你突然對我那么好,
突然對我說出那樣的話,但是你對我而言是重要的
-對不起- ”
(我對你說了什么,阿徹?)

還有還有..
” ==怎么我觉得你好像敷衍我。。。
算了,只是想告诉你,其实再要好的朋友,有时候也不能什么对你说。
有些事情她或许害怕让你担心。
你要先弄清事情的真相,其实既然你在乎她,把她叫做朋友就要相信她。
记得,凡事要开朗。。。 “


+++++++++++++++++++++++++++++++++++++++++



在我的筆記簿發現到我之前抄的東西
我不知道有沒有在博客里面寫過


“ 看了你部落格上的文章,我不知道應該說些什么才好。
原來一直以來你都都這樣的想法。
那是錯的,大錯特錯的..
也許因為一些問題導致你有這樣的害怕。
對,你怕對朋友不公平,這是沒有錯的。
但是你用錯方式了。
不是說這個朋友擁有什么,另一個就應該也有。
對不起..都是我的那句話害慘了你。”


影,你還記得嗎
我上次因為某句話,整個人直接發冷發抖一直喘氣
還把哪些《黑執事》狠狠塞進黑暗里..
唉...


++++++++++++++++++++++++++++++++++++++++++


如果我博客拿獎的話..
我想..一定是會拿到..
『最佳悲觀部落格獎』


+++++++++++++++++++++++++++++++++++++++++


阿娜姐姐的新部落格..
http://yumi950515.pixnet.net/blog

其實她還有一個 pixnet 的部落格
不過...哇老..我竟然忘記了!
氣死我了= =
啊!竟然找到了!(用 Google 找~_~)
http://little95.pixnet.net/blog

她貌似还有很多博客的= =
话说她今天一整天都一直在线 - -


+++++++++++++++++++++++++++++++++++



刚才阿铃狠狠被我赶走
(阿铃:啧)
嗯,我懂她很生气

影,说不定下次
轮到她中招了..

呃..原来她不知道我叫她笨蛋..
是属于“疼爱”的称号..
唉..算了....


++++++++++++++++++++++++++++++++++


感觉安妮..有点像 May..
唉..明天值班..
我今天书一点都没有动到..
功课还有很多没有做..
书没有温习到...成绩..唉..我死了..
心里一直想更新博客..



影..
我好像梦到自己病到很重很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