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呃..





我消失....
到另一个地方去....









我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用哪个老家...
唉...下次才看吧..~


+++++++++++++++++++++++++++++++++++++


就继续说昨晚...我在 Msn 听姐姐唱歌...
呃..不知为什么..或则是我说错什么..
姐姐她哭了..真的..在哭..

我家这个该死 mic 又不能用
所以..只能...呃..实在是...
只能用文字..和真心的心灵..来安慰她..
我还听到她说..“我只是很想他啦..”

我真的..很难过..
不能用文字来表达的难过..
也没有人会明白的难过..
姐姐她..怎么办..


+++++++++++++++++++++++++++++++++++++


我跟苇芬吵架 (算是吵架吗?)
因为我不爽某男跟苇芬聊天sms而吵架

她说什么..“ Well,我也不想跟你吵架,我也不能一直包容你”
“不要因为你的不高兴让我们做不成朋友” (大概是这样呱=.=||) 
还有什么bla bla bla ,我懒惰抄
干嘛要抄?看了都发火

我,不需要你包容,我就是任性
如果你受不了,你可以离开我 

然后半夜又 sms 来 “我不会再找他了 ”
我,那时候,真的,只有一句
“哇老!”
讲不听的,算

然后早上,继续
说什么是他的错,如果他真的把她当成朋友,就不会这样
然后我直接没有回了=.=
不想吵- -


++++++++++++++++++++++++++++++++++++++++++++++


半夜我又哭了
因为某句..又受伤了...到底要伤我几次啊..
我把全部伤心的心情都拼命哭出来..
还有哪令我伤心的一景...
我全部都哭出来..

呃..好难过啊...


+++++++++++++++++++++++++++++++++++++++++++++


昨天..考完试了..
我一个人..走出学校.. 
我看到安妮...和她的朋友..两个人一起走.
呃..看到..她们..笑笑..很亲密的背影..
突然有..怪怪的感觉..


++++++++++++++++++++++++++++++++++++++++++++++


忘了说,老爸把电脑卖掉了 = =
所以现在正在用老爸的手提电脑~~
还以为可以玩 Half-Life 的 T T


++++++++++++++++++++++++++++++++++++++++++++++


今天本来要去看书展的..可是..怎知...
呃.. 所以最后...我们去第4楼的书店买书...
我买一本Gundam杂志..两本小说..
加上老爸的杂志和书..RM77...
我的小说...一本是关于短篇鬼故事..一本是雪伦的爱情小说..


++++++++++++++++++++++++++++++++++++++++++++++


跟弟弟看了 The Last Airbender 
感言时...
Cemerlang Terbilang Gemilang
(这么烂,特别烂,更加烂)


++++++++++++++++++++++++++++++++++++++++++++++


看了苇芬的博客后..
呃..我太过分了 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