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說真心話,只會傷害到你
靜靜的話,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不自私,我都讓你們了解我的世界


所以我討厭,當我說真心話的時候
你們都要誤會
你們都要跟我吵架
你們都要丟下我一個人


還是比較喜歡我說謊話?
謊話好聽,但會讓友情出現裂痕
真話難聽,但是至少我沒有隱瞞你們什麼
所以請不要因為我的誠實和真心而誤會我誤會到很深







『凌晨』

我在餐桌哪邊用我老爸的手提電腦上網
我可以說,我家裡,那裡都有漏電
我要戴耳機就冷不防被 sot
啊,我頭髮依然是卷的

如果有留意我剛搬來不久的文章
我貌似有打算要開始發狂了
呃,阿鈴就是第一位中招的,恭喜
最後,我凌晨 2 點才睡

呃,我夢到阿澈在我 FB list 裡
算,管這麼多幹嘛



『早上』

雖然今天F2學生都放假,但我還是得到圖書館報到
加上某怕鬼的妹妹一直叫我來
於是,我隨便把幾本書塞進書包,帶一罐咖啡
帶著嚴重疼痛的傷口去報到

啊,我本來是打算要去嚇某妹妹的
怎知我要去拿掃把來打掃時
她已經走進圖書館的大門,而我也直接呆著

所以我說,為什麼她有點兒像 May
她直接跑來抱我,“ 我還以為你沒有來....”
這一個擁抱,讓我很不知所措
如果她哭,我更不知所措
我什麼也沒說,只是輕輕拍她的背後
想到哪個很突然又不知道有什麼含義的擁抱
讓我感到很恐懼

接下來一整天,無所事事,一直陪她 bla bla bla
她說我帶的咖啡很苦。哦?我不覺得
然後她問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喝咖啡。因為我要快點死,真的。
然後我跟她說,她很像我的朋友。她不信,還在哪邊自戀,唉。
然後我問她,如果我死了,她會怎樣。她說只是會來看我罷了。
然後我打她手,她說很痛,要打我的腳。
然后她叫我去医院 X-ray 。我脚好好的。

呃,我的腳,今天一整天,都很痛。
因為我穿運動褲,一直跟我傷口摩擦。
當我要坐下來,一定痛到我想喊到地震。

說到他們 PMR ,我看了超 N 緊張
尤其是他們還書,一直在哪邊說 “ 我 air pressure 不會啦!”

我 12點半提早回家
她在哪邊看電視(圖書館有 Astro)
我去跟她說,我要回了,要乖乖
然後我不懂做麼,正常反應,去摸摸她頭
哦,我sayang她

不過啊,現在想起來
不懂做麼,突然覺得很害怕
胸口,彷彿要痛到裂開



『下午』

我承認我下午沒有心情讀書
於是我上網發呆

阿澈,對不起,在你忙的時候找你。
我們之間,有東西隔著。也對吧,你想太多了。
究竟是什麼東西隔著,對你來說是什麼,我就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為什麼我不讓你走進我的世界。
因為我害怕,因為我恐懼。
我也覺得你不讓我好好了解你。你不讓我了解你的世界。
我自私嗎,阿澈?我對你不夠好嗎?


呃,我超N不喜歡突然跑掉的人
除非你電腦中毒要裝 antivirus 要掃描
除非有人拔錯電腦插頭
除非電腦當機或則是 lag 或者是 sot pak
除非家裡有人看PPS電腦很慢
除非家裡有人下載東西電腦很慢
除非電腦msn有問題自動 offline

我超N不喜歡,丟下一句
我還沒有好好消化哪個句子的意思後
丟下一個問號,我還沒好好了解,就丟下我自己找答案
我打到一半後,就 Off
逃避嗎?
所以我才覺得很害怕


某个笨蛋
因为我不想再伤害你了
对不起..





















我吐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