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2

明天是我最最最最不喜欢的数学@_@









星期三                                  小雨                             27/10/10


今天和昨晚,根本就没有读到书
因为我要读的时候..眼睛就要落下来了..
没办法,因为昨天睡不到4个小时
然后1点..我真的受不了了..管他的..
哪本地理书随便乱丢..就睡了...


然后7点起来...下雨,天气很冷 =_=
我在房间...在我睡床上...我用被裹着身体..继续读地理..
可是..实在是..真的是... [往后倒]
实在是...很好睡啊啊啊啊~~~ [抱住枕头睡着了]


最后,我9点半起来
地理,我随便乱翻,死了算了


+++++++++++++++++++++++++++++++++++++++++++


我还以为今天是考数学,吓到半死
考试前,老师从新排桌椅
而我依然照常是坐在老师的.....旁边
不过我已经习惯了啦~~


++++++++++++++++++++++++++++++++++++++++++


于是..
今天考 SN Paper 1 , SN Paper 2 ,地理

科学,不错啦...有些不会...
我 target 会拿到 80多..
因为 Paper 2 我很多不会...

地理...也不错啦...考试前我还一直拼命翻哪本参考书...
结果呢?嗯,不会很难也不会很简单!
它很多问这个地方是 perlombongan 还是 pertanian 什么的...
下次我拍上来
不过,我做地理的时候,不知为什么,一直想偷笑
也许是因为这“出乎意料”的状况吧~~


++++++++++++++++++++++++++++++++++++++++++++


开始打算要去用新家了..
忘了说..哪个 endless-destiny-phantom 的我关了
话说有一个人在我那个新家留很多言
名称:神秘

不过我想,是苇芬吧


++++++++++++++++++++++++++++++++++++++++++++


于是
我去打 Game 了,打完就读书去了







我很喜欢听 Bir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