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面对?



你說,阿徹是不是不爽/ 妒嫉 May ?








澈:采妮啊..說實在的,你是不是認為你拖累我?

我:恩!是的,阿徹大人[用力點頭]

澈:[暈倒] 0.o?你不能夠這麼想的!我們認識這麼這就久了,
        有什麼事我們沒有見識過..?我們都一起過來了,所以不能說拖累什麼的..
        T^T 我竟然不了解你的心。

我:... 你也不要這麼想啦..是我對你太不公平了..我不想你太了解我..
        因為我的思想都是悲觀的..我不想你很累..你還需要休養..

澈:如果你那麼想就錯了..為什麼 May 可以輕而易舉地走進你的思想?
        那是因為她很在乎愛惜你。而我卻做不到,那是因為我過於自私。



影..她自私嗎?
還是我自私?不讓她走進我的世界?
我承認咯,我的博客,每個人都可以看。
所以要了解我不難,因為我全部都寫在博客。


影,我承認
是我跟她合不來。因為她..很嚴..很兇...
講話..一直都很嚴肅..我不喜歡...所以我跟她談不來..
是因為她金牛座嗎?呃...阿娜姐姐也是金牛座啊..
為什麼我跟阿娜姐姐談得來呢..?


比如說,上次我被我老媽砍,用生鏽的刀片自殘。
她們的反應 :
澈 : 很好!上天也不要讓你死!那我不用擔心什麼了!
May :你真傻!傻得沒再傻!知道傻了幹嘛還要傻下去?!


影..她好嚴..她好兇..
弄到我不知應該怎樣面對她..
弄到我不知應該怎樣去關心在乎她..
影,你不要叫我去愛了,我不是說了嗎?
我已經不懂得去愛了。


我還記得她昨天說..
“自從May xxxxxxxxxxxxxxxxx後,我才知道我是自私的”




影..她是不是妒嫉 / 不爽 May...?
我希望.. May 她不會因為這件事而感到內疚自責..
因為..我會..我會很傷心的..
還不是我造成的..?


影..現在我要怎樣面對..?
是我不公平..才會造成這樣的..
如果我早點跳樓..就不會發生這種事hor..?


++++++++++++++++++++++++++++++++++++++++++++++++++++


影,昨晚我在舊家打了超 N 長的文章
我左手手指關節那邊..很痛很痛..
現在整個左手有點兒酸痛的說..
呃..我的脈凸出來了...


+++++++++++++++++++++++++++++++++++++++++++++++++++++


我夢到..我夢到..
阿徹在班上突然肚子痛..
我整個人直接害怕..很害怕她的胃癌又來了..
天啊..希望她一切安好...


+++++++++++++++++++++++++++++++++++++++++++++++++=


影,我為舊家和新家換了新圖片
不過還是舊家的比較適合,跟背景的顏色搭配
至於我們的新家...天啊,弄來弄去還是不恰當
可是我很喜歡哪個圖片啊>3<

再看看我換的新 desktop
是不是很美?=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