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回来



于是,我回来了
虽然我还没考完试










啊,不要吓到,哪个照片里的人就是我
晚上躺着读 Sivik 的我
我就是故意不放闪光灯啦~
如果你眼睛很好,你可以看到我看起来很XX
不用放大,哪张照片就是这么小XD


+++++++++++++++++++++++++++++++++++++


于是,我回来了
虽然我还没考完试
[众:你要讲几次啊?]

上次突然关掉 FB 和博客,实在是很抱歉
在 Msn 惊惶失措找我的 : 苇芬,May,阿铃
SMS 来的 :阿娜姐姐

4 个人,刚刚好,我关心疼爱的4位
根据顺序..来找我的人.. :
第一天:苇芬(msn),May (msn)
第二天:阿娜姐姐 (sms),阿铃(msn)

所以,我消失的原因:
被伤了又被伤,弱了不能再弱
脑海里只有一种画面..被丢下的画面..
又..不知道要找谁诉苦..
又..不想令关心自己的朋友担心..
又..伤害自己的又是... [无语]
唯有..静静一个人..


++++++++++++++++++++++++++++++++++


于是..我写了很多东西..
等我考完了..我再 scan 上来...
我 scan 几张上来先..不过这些不是文章..
最近没有灵感写文章..

看了,请别发火..
我就是喜欢抄...因为这些是我跟我的朋友之间的记忆..
如果10天后..10年后..也许我们都已经忘了..
等下我或许不在了的话..
这些东西..也许是能留给你们的遗物..


















































(最后一张还有继续的~~)


++++++++++++++++++++++++++++++++++++++++++++++++


于是..我读书去了..
要找我 sms 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